2008-06-09 22:56:41♬ ____ 傻烏賊 *

【 端午節 =ˇ= 】

昨天是端午節,也是我麻麻ㄉ生日 =ˇ= 中午,麻麻忙著拜拜 ~ 到ㄌ

三點多左右ㄅ ..... 麻麻就跟姑姑、姑丈還有小舅先去蝦場 !!! 我在家

等到拔拔回來後,先去蝦場騎ㄅㄨㄅㄨ回家 !!! 然後載拔拔過去 =ˇ=

到ㄌ晚上七點多,我以為晚餐在蝦場吃,但麻麻說沒有 = ="

ㄊ說要把東西用好後,帶到一ㄍ阿姨那裡去吃 ˊˋ → 因為那ㄍ阿姨

最近新開一間卡拉 OK !!! 所以,麻麻想說去彭場依下 !!!!!! 在去之前

,我本來心裡想說 ~ 如果是在蘆洲然後又是我認識ㄉ路 ... 那當我無聊

時 ~ 我就可以先騎ㄅㄨㄅㄨ 回家 =ˇ= 沒想到,那ㄍ地方好偏僻 ˊˋ

我完全不知怎麼走 ...... 到ㄌ阿姨那,大人們就開始唱歌、喝酒

= =" 而我這ㄍ小孩子不知要幹麻 ?? 就一直乖乖坐

在那 ˊˋ 後來,大人們都越喝越醉 !!!! 讓我有點傻眼 ˊˋ 最後,

阿姨訂ㄌㄧㄍ蛋糕給麻麻 !!!!! 吃完蛋糕,差不多十一點多ㄅ ~ 我們就

離開ㄌ !!! 這時問題來啦 !!! 車子可以給姑姑開,那ㄅㄨㄅㄨ呢 ??

每ㄍ大人都喝ㄌ酒 ( 除ㄌ我姑姑 ),車子 ~ 只能讓姑姑開 !!! 那

ㄅㄨㄅㄨ要給誰開阿 ?! 總部可能給那些已經喝酒ㄉ人開ㄅ !!! 最後,

車子是我拔開ㄉ ~ 因為只有ㄊ知道路 !!! 而我就騎著ㄅㄨㄅㄨ跟在後面

!!! 這是我頭一次晚上十一點ㄌ還在外面騎車 !!!! 當下我只能說開心

=ˇ= 但是我也要說 ..... 外面好冷唷 ˊˋ 昨天麻麻生日,我沒有送

什麼大禮物 ˊˋ 但我每年都友ㄍ慣例 !!! 就是 → 跟麻麻親親 =ˇ=

是嘴對嘴唷 !!! 呵呵呵呵 ~ 這應該現在很少人做ㄉ到ㄅ !!!!! 最後

,先跟大家說聲 : 端午節快樂 ^^ 再來就是跟麻麻說 : 生日快樂 ^^

上一篇:【 犯賤 ˋˊ 】

下一篇:【 熱 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