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9:53:03♬ ____ 傻烏賊 *

【 語言教室 ˊˇˋ 】

哈哈哈哈,我這學期又打掃語言教室拉 !!! 一年級,我算只做半學期ㄅ ~ 因

為我是後來才去滴 : ) 然後今天早上,我先請聰明蛋跟我一起去,本來是毛

毛,但ㄊ現在在實習 !!! 所以我這幾天只好找人先陪我去 ˊˋ 恩恩 ~ 跟日

文老師拿完鑰匙後,我就按照以前ㄉ路線,然後往語言教室走去 = ˇ = 到ㄌ

語言教室ㄉ走廊,我發現少ㄌ一ㄍ櫃子 !!! = =" 那ㄍ櫃子之前應該是拿來放

大家ㄉ臭鞋鞋 !!! 呵呵 : ) 可是,現在沒有嚕 !!! 在來,我拿起ㄌ鑰匙,把

門打開後,天阿 ~~~~~ 語言教室變ㄉ太多ㄌㄅ = ˇ = 之前那ㄍ髒髒又難打掃

ㄉ語言教室換然一新ㄌ !!! ^^ 整ㄍ就是漂亮 ~ 而且我們要走前,聰明蛋按ㄌ

一ㄍ開關後, oh ~~~~~ 整ㄍ語言教室變ㄉ超羅曼蒂克ㄉ !!! 呵呵 : ) 如果

小情人在裡面談戀愛,感覺應該不錯ㄅ !!! 嘻嘻 = ˇ = 恩恩 ~ 也因為這次

變ㄉ超多 !!! 所以我發現,其實這次ㄉ語言教室不需要像一年級那樣,打掃ㄉ

那麼辛苦 !!! ˊˋ 其實只要把地板垃圾掃一掃,然後桌面髒ㄌ擦一擦,等用

久以後,在看看大家會部會亂丟垃圾 !? 天阿 ~ 請大家不要亂丟垃圾阿 !!!

ˊˋ 現在那裡變ㄉ超漂亮 ~ 不要在欺負ㄊㄌ !!!! ˊˋ 如果你欺負ㄊ,ㄊ會

難過以外,我打掃ㄉ也會很難過ㄉ !!! ˊˋ 所以,在這裡我先告知大家,請

不要破壞ㄊㄌ !!! ˊˋ 謝謝大家ㄉ合作 : ) 恩恩 !!!


------------------------------- > 語言教室。
強 * 2007-10-24 19:26:34

哈 XD 我好想去上課歐...

版主回應
呵呵 : ) 超棒ㄉ !!! 2007-10-27 0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