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0:01:46♬ ____ 傻烏賊 *

【 葉小明點點 】

[★] 規則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大可愛

    [2] 寶貝猴

    [3] 油油

    [4] 嘎嘎

    [5] 小B

    [6] 饅頭

    [7] 哈比豬

    [8] 小鬼

    [9] 隨

    [10] 便 

      哈哈哈* 要乖乖的填歐

  ☆。.:*:・’゜★。、:*:。☆彡☆。.:*:・’゜★。、:*:。☆

     [★] StArT GaMe ,,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烏賊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16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03/08
 
 4ˋ
    ☆ Q:你的身高/體重是

    ★ A: 160,可以不說ㄇ?

 5ˋ
    ☆ Q:你的星座/血型是

    ★ A:雙魚,B

 6ˋ
    ☆ Q:你的興趣/專長是

    ★ A: 即即聊天,我有什麼專長?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儍大姐,好ㄉ時候很好;不好ㄉ時候就不好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愛哭ㄉ人 ^^”

 9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愛哭、愛亂想
 
 10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 我不知道ㄝ ... 要問問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葉小明 ( ㄊ可愛嗎 )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ㄉ好”麻吉” ^^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我沒算過ㄝ ....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不愛 !! 因為ㄊ說ㄊ要把我推下魚池 !!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開朗 活潑 好動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搞笑 跟ㄊㄉ寶貝聊天、玩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okㄉㄚ ~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腦殘 !? 應該沒有ㄅ ...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秘密 ~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沒有ㄝ ~ ^^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在我ㄉ報台留言ㄚ !!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 嗯 ... 小叮噹、想不到ㄌ。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阿災 = =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ㄊ很可愛ㄚ ^^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不想看ㄊㄉ時候ㄚ 。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問我麻麻 *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有ㄚ~想看ㄇ!?呵~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 廢話 !!! 當然會ㄚ !!!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有ㄅ ....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你會ㄇ !?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超級不愛 !!!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還好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不知 ....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猴猴、油油、毛毛 (我最愛ㄉ寶貝們)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 (我滿愛黑色)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葉小明 & 兔寶妹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 !! (我常受傷)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康巧穎 ^^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大家 。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他 ..... (寶貝們知道)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大可愛 *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們這群女生 ^^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拔拔 


u呼 ~ 寫完哩 ^^ 爽哈哈 !!!
有來看ㄉ ~ 想寫就寫 !!!
至於 ... 被我點到ㄉ !!! 嘿嘿 ~
一定要寫 !!! 這是命令唷 !! ^^

上一篇:【 點名 】

下一篇:【 兔寶點點 】

2007-06-04 20:47:14

吼~~~~~

拜託....我會瘋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