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5:34:18芭樂/小哞

好久不見

已經好久沒來報台了

因為很忙

忙做卡片-畢業卡片 生日卡片....

忙做備審資料-兩所科大學校 一個清雲 一個中國

                         大學我申請的都有上 只是我都是報我分數以下的學校

                         覺得沒有很想讀 而且要回去面試 我已經決定要考兩校和港澳台了

                         備審資料終於在三月三十一號完成而且寄出去了 那時候已經忙爆了

忙報名港澳台-我到了截止日那天才上網報名  結果一直上不去 我很慌 因為那天

                          不報辦法考試了 還好我打電話回家求救 叫姐姐一直幫我進去

                           終於在中午的時候報好了 鬆了一口氣

                           4/10號那天我還去暨南大學華文學院現場報名

忙考試-上禮拜考月考 這裡拜考指考模擬考 不過指考的模擬考我沒有讀 因為我要報港澳台

忙過生日-   > < 超開心的 我要留著下一篇打

 

反正反正我很忙 最近才輕鬆一點~~~~~~~~~~~

其實是小良(我堂姐)提醒我很久沒新增文章ㄌ 我才想起來的 謝謝你拉瑋瑋 ^_^

阿朱 2009-04-12 16:39:46

好久不見 哈
學你的標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