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0:28:54田島 * 潔

蹦嗆蹦嗆

PIC--水鏡 (我真是人才)




今天眾啟智去螞蟻的舊窩


話說是要做廣播劇的作業



噢 ~~


結果兩個憨子
一到就先看電視
我就跟螞蟻玩電腦

可惡 只會說我嫩 = 3 =
結果用甘寧又在那邊吵 XD
憨子耐~~

後來機車鬼來了也一起看電視


我跟螞蟻玩一玩就先錄音 (本人台詞少

嗯 0.0

後來就是憨子愛的

每句都爆是怎樣XDD

螞蟻 : 但(蛋)破掉了 ...
愛 : 什麼!!?
我 : 你講什麼阿 (笑趴)




後來陸續換人來錄音 ....
沒是的就悠哉悠哉了=口=

矮莉錄音盧很久 真是Q智

:蹦嗆蹦嗆~~嗆蹦嗆蹦~~嗆嗆蹦蹦~~~ (MAN)

有夠好笑XDD



然後上面那個憨愛就看起小說來

機車鬼就睡在沙發

我就看電視 ~


後來又玩玩真三國
矮莉又玩玩世紀


肚子餓的眾啟智終於出門去吃飯了


最終決定去吃牛排

矮莉又在盧 = =


夭壽 170 就當我請你也不行噢 ...

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口=


吃一吃


跟憨愛去上廁所

結果....

女廁門是關的 .. 燈是關的
男廁門是開的 .. 燈是亮的

這個點 就有點毛了 = =

然後開門開燈進去之後 ...

聽到類似手機音樂的聲音
以為是有人在裡面講電話
結果裡面是沒有人的!!!
後來我沒關門 門就自己”碰”的關上了
牆上的芳香劑也同時噴霧出來 ...

哇ㄎㄠˋ 當場毛到!!!
跟憨愛尖叫衝出廁所  = =


你們三個都不懂 真是的 !!




嗯 後來想到
我的球球還在放機車鬼家
想順便去拿
就先走了 0.0


5個人 $1020
吾等下次去吃更高級一點的好嘛 =口=
我可不想外帶蘿蔔糕阿 !!!


最後 錄音 END


螞蟻: 我還要後製阿!!!(囧爆)

( 一起囧 )

加油 !!!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社團_大江

阿 達 .. 2008-01-08 19:25:50

- -

ㄌㄩㄝ 是正常的 ...
不過那天真的很累 --
回到家就累趴了 ....


辛苦了大家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