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59:48田島 * 潔

鄙視

PIC--FF7




今天
早上竟然
飄小雨
又是一個累字

-------------------------


1.2節 電腦課
很賤
第2節才講頁首頁尾要換
誰知道...
我跟死憨很誠實的扣分了
結果說星期六要留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星期六有重要的事
就算很閑 我也寧願在家做家事不要來
因為我打從心底看那個老師不爽



就是這樣




---------------------------




我想應該很明顯
我的心情 喜怒哀樂
完全是由你來掌控~
所以 我的病 也是因為你

已經...病入膏肓了



你要負責!!!




---------------------------



回家
看到桌上有學校寄來的單子
乾 一看!
竟然是說我服儀不整被記小過= =
明明就他記錯 老師說要拿去改
結果單子竟然這麼快就寄到我家了!?

好不好笑...
結果我爸把我罵了一頓...
我說他記錯了
我爸理所當然不相信我
這就像犯錯的小孩說謊為自己辯解一樣

乾 可是他是真的記錯
真的 好賭濫 .....
爛學校 ...給我打電話來道歉


-------------------------------------


林宥嘉_那首歌

〔一開始你愛我 最後你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你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你要我為你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好好聽 = ˋˋ =

上一篇:1025

下一篇:甜甜的

Mr . 居 2007-10-27 07:16:13

哈 = = `

很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