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9:07:28田島 * 潔

期待

PIC--FF7_蒂法










今天真的沒聽到鬧鐘叫
小小的睡過頭 ...
討厭游泳課 還要多背一個袋子
很累 ...



早上 謝謝機車鬼的早餐=ˇ=
結果自己餓肚子=口=!!!
下次不準這樣~你自己吃就好
我早餐常常沒吃 還不是好好的0.0





游泳課 好多人不下水 大囧
其中有矮莉
看來我跟死憨要相依為命了



冷到爆...= =
狂發抖

今天教打水 打打打打打打打
恩 很好 老師說我通過

然後死憨要去上廁所
我陪她去 回來 好像可以自由活動
我們先去泡熱水0.0 超舒服的=ˋˋˋ=

然後我想玩滑水道 就跟死憨一起去
正想溜的時候
後面來了一全群男生
好像是工科的吧

他們:你們溜阿~
我們:不用了~你們先吧(退

他們真是HIGH到爆= =...
一群人 就這樣推推推 全部被推下去了
超HIGH的 = 口 = !!
害我跟死憨傻眼在那邊 ...

結果他們全部溜下去之後
還在下面幫我們鼓掌 要我們溜下來 !!!! (囧之最

拜託 你們趕快走我們才敢溜啦
我跟死憨就這樣站在那=ㄦ=
終於 他們走遠了...

衝阿~~~~

本來以為速度很慢
結果 後面變好快
明明就很淺 ... 還整個掉下去 ....喝到水

死憨:都是你拉我~害我也跌下去了
我:好玩嘛XDD

要不是時間不夠了 真想再玩一次XD


洗完澡整個就是疲態
我可以倒頭就睡~

英文課 風吹得好舒服
要不是老師突然唱歌
我真的會趴下去 0.0


然後是大舌頭的課
恩 簡單 輕鬆
發個考卷 然後都聊天XD

弱智莉還幫我畫刺青
憨子~~~



下午兩節電腦先...
就跟你說那女的很賤!!

上個網又不會怎樣
考試就考試 又不是不會
罰人還罰跑操場

這就算了
回來只是上個廁所 你也是女的 竟然不能體諒!?
又罰了起立蹲下!!!看到真是傻眼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我兩個憨子 受了委屈 ....秀秀0.0

越想越生氣
虧你還是姓張
小培常說姓張的人就要有姓張的樣子
乾 你絕對不是 真是汙辱我張家人
我張家人的名聲都給你破壞了!!!
(憨愛:對嘛對嘛 !!
氣死我了 ~





輔導課_數學

噢~我會算耶 =ˇ=
難得 ...
不過幾乎都在跟矮莉聊天XD

聖誕節 跨年
YA 好期待 !!

我喜歡冬天很冷很冷 然後講話會有白白的氣那種感覺 ~
(謎:什麼怪胎 ....


回家的時候
請弱智黑吃東西
平常他也算照顧我 只是賤了點
我這個人是有恩報恩 有仇報仇的 ...

他買了什麼豆腐 ... 乾 聽起來就難吃...

我買了什麼雞柳條
乾 那根本不到雞排的3分之1
40元耶 才4條 一條10元 !!!!
那我寧願45元買雞排!!

沒辦法 ... 買到一個經驗了 = =




噢~
明天有會計耶ˊˋ (DOWN
明天有社團耶=ˇ= (HIGH




END

上一篇:天份

下一篇:社團_大溪

瘋 ﹉ 小鬼 &#9787 2007-10-23 22:13:56

死酣子 ..

是不是溜滑梯 ..!! 我也要玩 = 口 =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討厭他 = &quot =
超 ooxx 的 ...


YA .. 明天去逛大溪老街 > ˇ < [[ HIGH ..
數學課 .. 撲 !!
聊天就好了齁 .. 管老師在算什麼 XD

弱智 .. 有錢不吃中餐齁 ˇ?
阿達 = 口 =


撲*

版主回應
呵呵XD
下次一起游在去玩~~

對 那女的 討厭!!

噢 錢要留著打棒球壓ˊˇˋ
2007-10-24 19: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