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1:59:22田島 * 潔

9/8

PIC--真三五_孫尚香 (小香!! 變好多XD




早上去圖書館

打發時間~~~

某人太弱智(嘆


後來 差不多11點吧

某人就看不下去了噢 0.0

去吃完中餐 他回家 我去中壢




今天機車鬼要上課

差不多12點40 去等他出來~~

結果站好久 ... (看錶)發現1點5分了= =|||

挖勒 人勒... 一打才知道

他早出來了 ... 我卻沒看到他

還好走不遠~

他沒想到我會來XD 哈!


之後 去約好的世紀對決 [橘子]

機車鬼幫我開了一台~~讓我玩真四XDDD

哈0.0 一直戰敗= = 忘記怎麼按 囧

兩小時 看機車鬼 認真的樣子 不敢吵他...ˊˋ

世紀真的這麼好玩吼=口=!!!


然後時間到 突然被切掉 囧

我們一行 就決定去吃東西 ...




[麥當勞]


機車鬼幫我買冰炫風~~ (好吃=ˇ= 但巧克力聖代還是我最愛~

然後就在討論OX的計畫!!!

爆點無敵多= =

都是機車鬼太Q智XDDDD


什麼"雞婆","炸雞","國王","翻牆"

雖然我都聽不太懂 ... 可是笑趴的點我卻很懂XDDD

OX計畫 =ˇ= 真酷 期待那天~~





真五真五~~~你為何在P3阿!!!

跟死耐同一句話..."等PC出"!!!

小香香我來了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