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12:02田島 * 潔

死憨點名趴X

PIC--天使怪盜


〔壹〕把心理最重要的10人寫下

  〔貳〕照內心想法打

  
 



 * 壹 向昭政

 * 貳 張愛委

 * 叁 曾莉莉

 * 肆 馮義芳

 * 伍 李欣怡

 * 陸 丁筱柔

 * 柒 葉秉霖
 
 * 捌 ---

 * 玖 ---

 * 拾 ---



 你覺得〔壹〕如何? 

 A  我情人 除了愛還是愛 ( ....=///=

 你覺得〔貳〕如何?

 A  我老公 超欣賞+喜歡 (別哭 ... 我來拯救你了 ˋ口ˊ

 你覺得〔參〕如何? 

 A  整個超酣XDDD;善良本性 (=ˇ=!!

 你覺得〔肆〕如何?

 A  我愛寵 體貼的好男人 (我們會一起醉0.0

 你覺得〔伍〕如何?

 A  氣質出眾 一直很優 (好久沒看到你了ˊˇˋ

 你覺得〔陸〕如何?

 A  超好的阿XD !!! (我們前世一定是夫妻 =ˇ=

 你覺得〔柒〕如何?

 A  很賤阿 !!!死死好XD (不過還是很愛你的啦 !

 你覺得〔捌〕如何?

 A ---

 你覺得〔玖〕如何?

 A ---

 你覺得〔拾〕如何?

 A ---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A  現任老公

 2 他是你寶貝嗎?

 A  超級寶貝

 3 你認識他多久?

 A  是不是又要跨年了XD

 4 她正還是帥還是醜還是普通?

 A  又帥又正又可愛 (馬屁XD?
 
 5 對他說的一句話?

 A  老公我來拯救你了 ~~ 口口口口 << 這啥?

 ♤ ( 貳 ) 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A  啟智全部 政愛莉義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A  上面那四個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A  有阿!!超屌的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A  不會呢 =ˇ=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A  我有老公啦 XD

 ♤ ( 参 ) 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A  吼 不是說過了=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A  他家

 3 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A  阿勒 當然有啦 =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A  "去死" ... (他說的 = =

 5 你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A  世界末日不夠遠 不是愛你的終點...

 ♤ ( 肆 ) 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A  沙威瑪、科學麵、家常便菜?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樣)

 A  綠奶、綠茶、草莓多多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  還O科

 4 愛吃烤肉嗎?

 A  還好

 5 愛吃火鍋嗎?

 A  還好

 ♤( 伍 )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A  那個阿 ~ YA (啥=口=?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A  因為很激動 YA (嗄=口=?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A  老公阿~他要跟我一起減肥XDDD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A  電腦面前敲敲打打

 5 喜歡跑步嗎?

 A  還好

 ♤ (陸)雜七雜八

 1 最愛的節目?

 A  超級星光大道

 2 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A  我要看我的宥嘉 =ˇ=

 3 及時通幾號?

 A  a1990shk

 4 最愛誰?

 A  向昭政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A  不要廢話

 6 有老公嗎?

 A  cowbay 我講幾次我有了

 7 有老婆嗎?

 A  目前沒

 8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A  不可能

 9 戀愛感覺好嗎?

 A  要不要來試試看= =

 10 鞋子穿幾號?

 A  23

 11 最愛的明星?

 A  周杰倫

 12 最愛的場所?

 A  他家


.........我擅自更改了點名呢XDDD

這樣是不是不用點了!!! YA ~

上一篇:阿薇、阿柔點點名

下一篇:大憨點名

☺`丸丸 ﹍﹢ 2007-07-17 11:25:39

三三八八的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