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8:49:38田島 * 潔


今天前所未有的雖+不爽 = =

早上起來頭就整個痛...

原因我很瞭

晚上睡覺踢被子

明明就很涼還開電扇

窗戶也沒關....

好吧 我自作自受...

感冒前兆開始了...

頭痛 流鼻水


一個字 = = ”104”


還有對於我那超短的瀏海也是越看越不爽

第一天看還沒發現

第二天也沒注意看

第三天....X的 這什麼頭阿 !!!

”料一愛班將有一位新同學名叫張OX,請勿拍打餵食、拍照勿用閃光燈”


.....真老梗 哈~!!!

到學校好多人說好可X

我完全不覺得= =

現在跟我說好可X我覺得是損我!!!

頭痛不爽 小月不爽 一堆不爽= =


唯一OK的

使用手機的第一天 不錯興奮

結果下午去廁所...

步上憨愛的後塵......

先掉鏡子..啪 !!

(噯呀..鏡子沒關係 等等在撿..)

結果越來越不對勁...

以為手機在我的左口袋 結果覺得右口袋好重

再來一步

手機中獎 啪 !!

我迅雷不及掩耳過程不到0.001秒的撿起來

還來不及心疼它

下一步

梳子掉 啪 !!

X的 通通都給你掉就好啦....


上一趟廁所不知道在幹嘛= =




還是一個字 ”104”

上一篇:昨日之今日

下一篇:報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