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53:33田島 * 潔

人才

最近迷巴哈講談版

以前都潛水型的


最近浮出來了=ˇ=

裡面一堆人才壓 ~~ 我喜歡 !!!

酸人的一堆 小白更不用說

老梗的更是... 嘴砲的也不輸人..


不過這樣才有戲看@ˇ@

笑趴的機率也提高很多 !!

---------------------------------

可惡 今天好乾= =

冷氣直吹我嘴唇 !! 口去 !

放學買了大情人很愛的綠茶多多

第一次喝....覺得... 無法體驗

因為剛好心情DOWN掉了 = =

不過 也許是那家比較不好吧@@

我覺得還是要堅持飲冰室奶綠 !!ˋˇˊ


螞蟻吃主人的飼料不用講謝謝好嗎 ~~

害我想笑XDDD


矮莉跟小愛...人才中的人才@ ˇ @ !!

愛你們= ˇ =


模擬考成績 竟然有11名 ; (大驚)

啟智们都很厲害 XDD

憨愛高我0.5 =口= !!! (重歐)

希望我掰功永遠這麼好 ~~

下一篇:公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