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11:04。刺大大 -

高興 ? 難過 ? 阿哈 。

  

  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明天本來可以放假的 
  難得一次的放假 
  就因為又要形象評分 
  所以我就答應了那可愛的站長去上半天的班 
  噢 ~ 又要做廁所清潔工了 
  哈哈哈 。 
 
  可是想想有什麼不好 
  待在家也是浪費時間也是無聊 
  不如去幫忙還可以賺錢 
  哈 ,, 缺錢缺成降
  么受噢 。

  我期待下個月的領錢 
  看見那藍藍的鈔票我就好爽 
  辛苦的血汗錢 ,, 辛苦是有代價的 
  摁 ~ 很有成就感 。

  我要努力存錢存錢
  我要努力向上向上 
  我要努力敗家敗家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