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3:22:02松鼠妞 ☺°

♥ 西門町 ° ,, 敗家 ‧°

今天睡睡睡到下午 兩點起床
打給劉盈 還在睡
我只好上及時通找人拉
找到ㄚ國
呵呵 說要陪我去西門町
嘻 ^^ 結果我弄一弄就出門了
做公車去找ㄚ國 後來又去找小薇
之後座車去西門町拉
到了那邊 等了小薇一葛朋友ˇ
等到以後 我們分開逛
哈哈 逛逛逛 我買了一件紅色的褲子
一件粉紅色的鞋子 一雙紅色的鞋子
一葛粉紅色的皮包 一葛皮帶
哈哈 .. 還去吃了頂呱呱
還在西門町遇到了梅子
後來就回去拉
我自己一葛人去新莊夜市
逛逛逛 東西很多 逛的好累
買了兩件衣服 四漾化妝品

然後座車去8 5 度 c 買了一葛蛋糕
就回家 了


花了三四千吧


老爸 ..

生日快樂呀 ^^

提早幫你過 因為我明天要上班拉 ..

身體要顧好呀你 ..

知道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