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43:31(♥)〃孤單〃wawa

給我的老公



老公:
  這幾天真的很辛苦對吧@@
  要努力學推高機的車車 你要加油噢˙ˇ˙
  老婆今天很棒 考到駕照ㄌ!!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和我說恭喜一一*
  哈哈!!
  老公你最近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因為最近都一直亂跑出去!
  我說過 我部會在騙你 所以老公要相信我
  知道嗎??老婆答應過你部會騙你了 所以我會做到
  請你要相信我 ︿︿*
  雖然我很討厭你每次會念我 可是我會覺得那是因為你在吃醋
  可是其實不是>"<只是這樣想心情會比較好~
  婆知道你很關心我 你很愛我 
  所以會念我 我都了解!!
  我希望以後都可以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而且我現在不會想一直跟你吵架
  我覺得因該要用溝通代替吵架! 這樣或許會比較好
  像今天晚上跟你寮好多 我好開心噢˙ˇ˙
  我好喜歡和你說我ㄉ心理畫 雖然我不知道你相不相信我說的話
  可是我知道 我說的都是真心話
  我今天和你說 我很愛你 很想你 步是不打給你
  只是為了避免我門又吵架>"< 所以 soy~
  希望你了解 ︿︿*

  老公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你感覺的到嗎??
  還有這幾個禮拜不能常常見面
  所以你要出去要和我說 只要和我說就好了!!
  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只是想知道你再做啥?
  可是既然沒見面最好是在家裡多休息吧!
  不然累壞身體怎麼辦哩??
  降下次見面怎麼有力氣 *愛愛*>///<
  嘻嘻~~ 
  所以要多休息噢! 
    真的 好愛你 >"< 
  下次有見面 你要和我說 老婆我愛你噢!
  因為好我好喜歡聽你這麼說噢

上一篇:整個好開心噢

下一篇:無標題一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