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2:01:22wei-ting

12月21號

心情很複雜,吼....快要瘋了!

我現在怎麼一直猛幻想我和阿聒啊!都知道不可能的事了,還要這樣像白癡

阿聒曾說:『我們不可能有結果,你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吧!』

哎...以為自己會忘掉這些話,但不管過了多久,還是記得很清楚,

呵~很痛很痛,等了阿聒好久了喔,那一小段算不算我們的曾經啊?

希望我們的那一段不知該不該算{很幸福的}的曾經,你能夠記得,

不要忘記囉!現在的我還喜歡你嗎?我真的沒辦法懂自己,

我不懂我幹麻要纏你?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故意惹你生氣?

真的想對你說對不起,下次我還會不會惹你生氣,我不知道?

因為一切都看我的情緒,情緒來,真的控制不住,

我真的很想和你好好的當朋友,但想到你就這樣不要我,

我就覺得很氣,我很壞,我知道!

你為什麼可以放的那麼快?我想是你沒很喜歡我吧!

每天晚上只要想到,如果你有女友,我就....很難過!

好幾次對了你說很絕得話,說不要和你有聯絡,

每次我說了,你都沒任何反應,代表什麼嗎?

你巴不得就這樣沒聯絡嗎?你很喜歡我講到關於我們之前的事,

你就不回簡訊,我很生氣,但...我沒辦法讓你改回來,

我每次說了絕的話,自己又傳簡訊給你,我知道很丟臉,

但是好幾天沒和你傳簡訊,讓我很想念妳,

你...會想念我嗎? 會不會啦? 對你...真的搞不清楚,

有時候想想~搞不好我早就沒喜歡你,沒有你我也很快樂啊!

但...晚上卻面對了真實的自己,很不想,很討厭到了晚上,

為什麼我放不掉你?現在真的很氣你,很想要你後悔,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很痛苦,真的不想要妳了!

寧願沒去認識妳,你不是個好男人吧!我相信你不是,

因為你不專情,我很討厭你,

*我~還是想要你回來*









dream.小姐 2006-12-29 22:27:50

我很喜歡你這篇的尾巴ㄟ, 
 借我抄一下喔, 我~還是想要你回來
 很美餒, 美到爆

版主回應
你要抄喔?

好啊! 要收錢...
2006-12-30 15: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