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22:24:19米,貝貝

暑假!

我的痘
再寒假二月開始滋生...
到現在
暑假了...六月...
一直沒有好轉!
怎麼了? 我的臉不會長痘痘的呀
以為過幾天就會好了
到現在...還是在!
媽的 醜死了啦 難怪人家不愛妳
逼機


明天考完就放暑假囉、、
希望自己規劃的事情都可以完成
要過個充實的暑假阿是不是勒~

好多聚餐
好多旅遊
好多約會

迫不及待阿,哈哈!!


昨天
我錯過了...東方~
因為他們過了十點半才打給我說等等又要去慶生
我就狂罵了!
有沒有搞錯阿,不會早一點打喔
因為已經點名了,不能出去了
我都飽了阿,哈哈哈
聽說昨天很熱鬧耶,我錯過精采畫面阿!
這次超多人去的
小周說大概有二十幾個吧再加上夜店認識的應該不只
媽的~
我不爽了啦
我竟然沒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