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3:50:01 ▩ 文祺▧

 ౄ ミ happy in holiday 彡 ™

不不不 禮拜六的行程結束了 緊接著還有禮拜天

看完我哥之後 就往鶯歌移動 去了某公園還學校((忘了))

就在那邊一直吹風 很冷 後來就去我家了 因為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

要出發的時候 角色互換 這個好玩=ˇ=((天知地知你們知我知 哈哈))

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云都說我家機關重重 因為門實在是太多了 !!

接著我們四個就在客廳看電視 看日本台 很好看耶 超好看的

看著看著寶貝 云 貫揚都睡著了是怎樣 看來我毅力驚人唷 ~ 呵

就一個一個被我挖起來去房間休息 哪有人在客廳睡覺的= =

不過我跟貫揚睡客廳倒是真的 客廳也挺好睡的阿 **

就一直睡睡睡 起床的時候九點半了 我跟警察有約 就往警察局方向移動

用完大概一下子就回來了 我回來的時候三個都在我房間聊天 玩電腦

我當然也是下來湊一咖阿!! 到了十二點就買鍋貼還有豆漿 吃的差不多了

一點到了 又去警察局=ˇ= 用完就兩點多了 很抱歉 讓你們久等>~<

說要去白雞拜拜 就先休息了一下 四點多了 GO~就往白雞出發囉

到了白雞就先去拜拜 我們四個就先收驚 因為剛好有再幫人家收驚

我們就順便收驚囉 ~ 這是我頭一次這樣被收驚 很鮮((好像很多第一次 呵))

拜完就去買豆干吃了 寶貝買的炸芋頭也很好吃 ~

吃完要走了 寶貝竟然要用走的下山 不過我怎麼可能讓妳走呢

在那之前貫揚跟寶貝有比籃球機 說輸了走下山 結果輸了=ˇ=

唉唷 想也知道是開玩笑的 哈 **((  謝謝寶貝拿外套給我穿 好窩心^^y  ))

再來就去桃園囉 不過在那回家之前 我們再蓮子之家吃紅豆湯

很好吃很好吃 然後又去一家很可愛的店去逛 逛一逛就回家囉

回到家聽到一個意外的消息 讓我很震驚 不過算是好消息((想知道問我唄))

聽完之後就覺得有點倦意 就跑到房間睡覺了 起床都已經凌晨了((嚇到我了))

本來想說小咪一下!! 寶貝呀寶貝 對不起>~< 都沒有跟妳說晚安安 !!

不是故意的嘛 原諒我原諒我 =ˇ=



*微風* 2007-11-01 00:00:42

= =!!無言ㄌ我 睡客廳 我可是睡ㄌ一年多勒 哈哈

很好阿 都自己約ㄌ阿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