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3:39:36 ▩ 文祺▧

 ౄ ミ 林口長庚看我哥 彡 ™

禮拜六下午貫揚就跑來我家了 說很無聊

好吧 ,, 勉強點我陪你 哈 !!

說好假日要去看我哥 竟然挑在禮拜六晚上 好吧 ~*

那就打電話問寶貝囉 ! 因為我有跟妳預約了嘛 @@

問好之後 嗯 ~~ 確定可以去囉 寶貝是十點下班

在那之前貫揚就一直呆我家 重點不確定林口長庚怎麼去 !!

就跟貫揚一直查知識 哈 蠢死了我們 這個好笑

後來就大概知道怎麼去了 大概喔 我是說大概喔!!!))))

哈哈 不是我愛吐貫揚槽 因為都只是靠印象在走 天曉得會不會走錯

待到九點多就往寶貝所在地((工作地點)) 出發囉 ~ GO

到了那邊 只見寶貝還有云在那邊忙 我們兩個就鼻子摸摸自己進去坐 ~@@

貫揚坐了一下就說肚子餓了 就去買了滷肉飯 還有奶茶一杯

吃完說沒飽= = 就又吃了一個黑胡椒雞柳 很會吃 ~

到了十點多開始收店 收收收 收完我看一下時鐘 十點二十了

就往云家出發 再往寶貝家出發 寶貝跟云就上樓去 因為要洗澡 ^^

等的途中 什麼??!! 貫揚要大便耶 哈哈 就帶他去公園廁所 還要我陪

整個就很新鮮阿 話說我在猜看會不會去廁所就打電話問我們在哪

果然不出我所料 真的!! 貫揚剛蹲下去沒多久 電話就響了 很神奇XD

就一直被我催催催 終於出來了 接下來就往林口長庚出發啦 ~~

從出發到長庚到為止 遇到了兩個臨檢站 好刺激 幸好沒什麼事

再來就去找我哥啦 ~ 聊了一小片刻 隔壁病床的先生 !!

你一直打鼾 很酷 有高低起伏 不是我愛說 連貫揚都說你比他強太多了

整個就很蝦 哈哈 ~ 再過沒多久護士在趕人了 因為病人也是需要休息的

好唄 不過我老爸問說要不要去吃麥當勞 就往地下一樓移動囉

看來麥當勞幾乎都是我在吃的 光薯條就好多 還有雞塊 好脹 !!

不過好吃 ~ 吃完我們就回家囉 就這樣結束今天禮拜六的行程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