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0:33:41 ▩ 文祺▧

 ౄミ很不舒服 彡 ™

早上起床就覺得身體很不適

不過還是去上班了 ,, 好累的感覺

一大早就開始工作 整個人好懶 懶洋洋的

根本就沒什麼力氣 而且還被叫來叫去的

頭好痛好痛 被風吹到就很痛

流鼻水 打噴嚏 整個人就很不舒服

感覺就有點像行屍走肉..累斃了..

好不容易撐到十點 一直掙扎說下午要不要請假..

到了十點半..算了 寫假單 !! 真的快負荷不暸了**

就一直稱稱稱 稱到十二點 休息了..我就趕快回家..!!

一到家裡就坐在沙發 就直接趴在沙發上睡覺了..

起床的時候是五點多...!! 因為是我哥下班的時間

把我吵起來了 不過我又繼續休息 休到六點多

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心血來潮? 我找我哥把客廳全部都整理乾淨了

之前說要整理 可是都沒整理 之前太懶了

會不會是生病頭腦秀逗了阿 哈**

把客廳的一堆東西整理好之後 嗯~~超級乾淨的啦 !!

去樓下拿垃圾袋的時候 姑婆問我說有沒有好一點

我說有好一點點 然後就問我說要不要吃藥 吃完藥順便吃飯吧 不是都沒吃?

沒吃飯不可以喔!!

我就說好 吃ㄧ吃到現在感覺有比較好一點點((太感動了 謝謝姑婆 哈 !! ))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人是清爽的 有精神的 這樣才不會辜負姑婆的好意

也希望藥對我有用 不喜歡懶洋洋的 這樣好累 工作更累XXD

豬頭阿豬頭 妳感冒也要趕快好起來呀**

加油囉 !! 不可以一直被病菌打敗 我們要把病菌打敗 哈哈哈 !!

病毒們給我消失吧 ~ 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