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2:46:13 ▩ 文祺▧

 ౄミwhy? 都擠在這個月? 彡 ™

= =歐買尬的

都擠在這個月是怎樣 !!

保單 帳單 通通都一起來了

好慘 ,, 剛好機車又是繳最後一期

為什麼保單你不要晚一點來呢?

這樣我壓力很大 怎麼辦怎麼辦!!
手機帳單 因為之前沒錢繳

拖拖拖 拖到才一個月多威寶就寄帳單說要拆機

這麼不通人情? 而且為什麼電話費那麼多?

我根本沒有再用威寶這個手機了!!

光網路費用就佔了快兩千 其餘開通的服務也將近兩千

是怎樣是怎樣? 就算我去查又怎樣? 還不是要叫我繳?

有用嗎? 無緣無故當了冤大頭 上個月要繳三千多+拆機費四千五

我哪來的那麼多錢可以繳? 雖然我哥有幫忙出 可是我自己也沒錢什麼錢出了..

所以也只能繳你們無緣無故給我的三千多!!!

拆機費根本沒法繳 本來想說這個月應該可以把你繳掉 我就可以輕鬆了!!

剛好保單又要這個時候繳...天阿..這兩樣加起來就一萬九了

還有機車最後一期六千多..每個月固定給我爸的五千...

還有網路費..房租費..水電費.....壓力好大...我想靠自己..不想借錢..

可是..可是..現在該怎麼辦...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無計可施...

本來沒有錢的煩惱..現在卻漸漸一點一滴的冒出來..我不要...

好累好累.. 被錢逼的好累...可以不要這麼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