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6:24:55唐小鴨 ♥ 小孟

捲毛大屁屁過18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1天,我超級期待的,

大概一ㄍ月之前我們就把禮物都買好ㄌ,

超級害怕這段時間PUPPY找我去逛街,

要是ㄊ跟我們買到重複ㄉ東西怎辦?還好ㄊ這陣子都很乖巧在讀書,

哈哈,前一天討論ㄉ結果還是以突然出現的方式來給她驚喜

(我們真是玩不膩,而且PUPPY還是會上當,ㄏㄏ)

加州這ㄍ地方其實不難找,只是根本不是在SOGO後面啊。。

我跟野口原本以為他們在後面跟蹤我們跟丟ㄌ,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有4ㄍ很奇怪ㄉ人坐著,然後菜單都拿ㄉ超高擋住臉,

原本想跟PUPPYㄊ們笑說怎麼會有人這ㄇ蠢,

後來聽到PUPPY大叫。。嗯嗯,才知道是ㄊ們~你們真是連我們也騙過了!

加州還真ㄉ滿飽的,光是前面的生菜沙拉跟麵包就飽ㄌ,

主菜一來我都吃ㄉ快吐ㄌ,哈,還有甜點跟飲料,真是值來回票價,

一開始丸子一直不拿出禮物給PUPPY(可能是吊ㄊ胃口吧)

還先送ㄌㄧ朵康乃馨跟母親節卡片給她,不過野口自己製作的CD真是讚,

後來趁我們去廁所時,他們討論了一下該如何給PUPPY禮物,

最後只先拿出馬桶洋行ㄉ衣服,PUPPY一直問顏色是誰挑ㄉ,

害我超緊張ㄉ,總覺得。。她似乎不太喜歡那顏色,

不過後來ㄉ禮物可是每一樣都深得屁屁心,

尤其是看到包包的時候她ㄉ臉,真是太好ㄌ,原本還怕ㄊ會不喜歡,

不過真正讓她哭的應該是丸子的卡片吧,丸子在寫的時候也紅ㄌ眼眶,

野口後來也不甘示弱大流淚,大家真是性情中人,ㄏㄏ,可愛斃ㄌ~

雖然我常常跟PUPPY相處在一起,

可是我知道在他的心理是把每ㄍ人都放的1樣重的,感覺啦!

從他知道只有我跟野口要跟ㄊ去吃飯一副沒精神的樣子就懂ㄌ,

哈哈,沒有啦,今天吃飯時氣氛整ㄍ很好,真希望我們每天都可以這樣,

不要為ㄌ小事吵架,到時候大家再一起過80歲的生日好啦!

喔對~還有TACOㄉ姐姐在旁邊,畫面賞心悅目多了!


PUPPY啊~你真是ㄍ不知足ㄉ女人,別再說ㄊ們不愛你之類ㄉ話ㄌ,

我耳朵會長繭,哈~當然啦,我也很愛你,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