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2:28:36唐小鴨 ♥ 小孟

模考後ㄉ狂歡 K9

考英文ㄉ時候我早就按耐不住ㄌ,早在考英文前ㄉ自席課,

我跟宛玲就把大C鬧ㄉ讓ㄊ很無奈的說:

[枉費我對你門2ㄍ這ㄇ好](哪有啊)

一下課就GO,到ㄌ那邊自以為計畫ㄉ都天衣無縫ㄉ我們,

ㄊ們竟然就這ㄇ突如其來ㄉ衝進來,

害我傻愣愣ㄉ拿著相機跟ㄊ們眼對眼,孟慈暗暗ㄉ罵ㄌ句髒話,

其他人也都還沒躲好,嗯...你們好樣ㄉ!

反正就唱ㄌ一下歌(很溫馨)只是大爺們不太喜歡我們ㄉ禮物喔

唉,真不好意思呢!我們低估ㄌ你們其實是鐵睜睜ㄉ男子漢

SIZE不對,樣式不合,都是我們ㄉ錯,

可是請看在我們一片心.好意ㄉ份上,請笑納!~哈哈,

唱歌ㄉ時候很好笑,阿WE整ㄍ有苦情女路線,

潘大爺還是MAN,育仲ㄉ大城小愛有點虛,

大Cㄉ主打歌-愛笑ㄉ眼睛發現ㄌ特別ㄉ東西,

我點ㄉ歌有點乾,宛玲ㄉ約定很誠懇,宜青ㄉ燃燒很酷!

這大概是我們分班之後第一次這ㄇ多人一起出來玩吧!

很有紀念性!~很開心~

兩ㄍ4越ㄉ壽星+一ㄍ漸漸被遺忘ㄉ2月壽星~

生日快樂啊~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