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14:26唐小鴨 ♥ 小孟

我殘存的中崙

90天ㄌ,

最近讀書真是累到快被鬼抓走ㄌ.

學生時代即將劃上句點,

最近常常發呆跟放空,

想的是我3ㄍ月後可以在哪?

3ㄍ月後我們的生活都將會有大改變,

這是多麼期待卻又難以想像的事,

最後一ㄍ穿制服的夏天,

想到就覺ㄉ很感傷,

還記得第一次踏進中崙時,

很想在高中做些什麼,

很想抓住些什麼,可是時間卻快速流逝,

到現在什麼也沒掌握住,書也讀得亂七八糟,

就是一ㄍ悲哀= =


另外,

上課ㄉ時間也剩不到兩ㄍ月了,

真搞不懂為什麼那些人要翹課,

翹課很好玩ㄇ?乖乖在教室上課很羞恥ㄇ?

不禁懷疑ㄊ們懂不懂得尊重這兩ㄍ字?

讓別人傷心難過是我不喜歡看到的,

可是似乎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不多@@

不高興也不至於,只是為他們感到可惜吧!



現在ㄉ位置根本就是ㄍ世外桃源,

希望我可以沾到一點點隔壁鄰居的讀書氣,

哈哈,我會更努力的,台北大學你得等等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