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3:07:38唐小鴨 ♥ 小孟

老人湯 二日遊(1) 

話說整ㄍ寒假似乎大家都各玩各的,

回鄉下的回鄉下,耍自閉ㄉ耍自閉,

讓我都不禁覺得我的5ㄍ朋友是不是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

(像美麗境界那樣)哈哈

終於,我彰化回來後的幾天有動靜ㄌ~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我們這次決定GO北投泡老人湯~是大眾池喔!

在前一天即時通上說好,要住在大頭a阿姨家(可以省住宿費),

我知道你們演a很累,呵呵,影帝.影后辛苦ㄌ!


第一天早上PUPPY奉命先來安撫我,免得我又再鬧脾氣~哈哈

PUPPY看ㄌ一早上ㄉ孟孟服裝秀和天外飛仙第一集就出發了,

我們還遲到ㄌ一些些呢!呵呵~原因是秘密!

一到新北投先ㄑ大頭阿姨家放東西,

走ㄌ好9又爬ㄌ幾ㄍ階梯山坡終於到達ㄊ阿姨家,

放完東西ㄑ泡溫泉還是走ㄌ好9又爬ㄌ好多山路才到,

一進去只能說是我們苦難的開始@@

從頭到尾是矚目ㄉ焦點啊,真是夠ㄌ= =

先是沒把頭髮綁起來被吹哨子,後來是沒沖水被管理員逼著ㄑ潑冷水,

沖水之後還被阿婆懷疑沒沖,後來好不容易安穩ㄌ,

丸子跟TACO就是坐在池子裡一直不動,

而坦克跟大頭是6ㄍ池跑來跑去,

我們身旁都是一堆阿公阿罵,那ㄍ感覺說有多妙就有多妙= =

我有泡熱的也有泡冷泉,哇..真是太酷ㄌ!冷泉好冷喔,

可是聽說有瘦身ㄉ效果,應該泡9一點的!@@

最後要走之前,大頭ㄊ們說什麼要ㄑ阿罵家一趟,

我還想大頭一ㄍ人ㄑ就好啦!為什麼3ㄍ男生都要ㄑ?

原來......嘿嘿...







是為ㄌ我的生日ㄑ做準備!!~

後來大頭又說有拜拜吃不完的菜要給我們吃IN公園,

我懷著興奮的心想說有大餐可以吃ㄌ耶><

沒想到快到,PUPPY就遮住ㄌ我ㄉ眼睛,嗯...

我心裡大概有數ㄌ,因為丸子也是這樣啊!I KNOW I KNOW

一睜開眼,印入眼簾的是兩個酷似育仲BOY生日時有的蠟燭,

哇~沒想到我還可以受到這種貴賓待遇!我整個反應就是酣啊..

(到現在我還不敢看那時候錄影ㄉ影片= =)

雖然我不會哭(淚線不發達)可是我內心是很感動的,哈哈~

之前在心裡偷偷罵你們ㄉ都收回,

在PUPPY面前批評你們的也都收回,

哎呀..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敘述那時候ㄉ心情,

總之~

PUPPY你一直都像ㄍ媽媽在旁邊看著我ㄉ朋友們幫我慶生,

還有負責管理秩序!沒有你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辦~@@


冒牌冠希碩,我知道你是幕前幕後大功臣,這份恩情我會放在心裡的,

雖然你說話又賤又毒又直接,甚至我們懷疑你偷偷暗戀TACO,

可是你真ㄉ是一ㄍ好笑ㄉ角色,帶給我們歡笑,

願你早日搶回PUPPY懷中ㄉ位子!


TACO,雖然你一直都安安靜靜的,

但是我還是有注意到你ㄉ存在喔,

哈哈,因為你講話ㄉ樣子實在是太好笑ㄌ...

而且要有語言障礙ㄉ你寫卡片真是為難你ㄌ,辛苦啦!

一切干溫喔!


胖式夫妻,你們ㄉ禮物真是周到,衣服和皮膚條理的都準備好ㄌ,

還有河童a卡片真ㄉ很可愛><我很喜歡~呵,坦克快把丸子娶回家

ㄊ已經在情人廟裡跟你求婚ㄌ!~


嗯嗯~完畢!

慶祝完生日我們就GO往士林,

我只記得吃ㄌ很多東西(之前幾天ㄉ努力都白費ㄌ!)

還玩ㄌ碰碰車,最後坦克就先回家,留下失落a丸子= =

我們也回去北投大頭阿姨家ㄌ...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