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0:22:46唐小鴨 ♥ 小孟

荒廢

前幾天從彰化回來,

哇...我整ㄍ人真ㄉ是遭到不行了,

天天都起床就吃,吃飽就睡,睡到一半再來碗宵夜,

逛夜市繼續吃,逛完夜市還要帶幾包回家繼續喀,

我的臉應該又圓了不少吧@@..哈哈,

還好我現在回台北了!~不然再多待幾天大家就不認得我ㄌ吧= =

在彰化回程前我們去ㄌ世界卡通博覽會,因為台南太遠ㄌ,

怕回來會塞車,不然我比較想去糖果文化節說@@

可能是我太9沒出ㄑ玩了吧,看到很多人很high,

只是這ㄍ卡通博覽會超像盜版糖果文化節,不過還滿好玩的啦,

沿路都是大人帶著小孩,和一堆不該出現在這裡的莫名其妙情侶,

在鄉下待9ㄌ就會想念台北的生活,

可是回到家又討厭台北這種濕濕黏黏的天氣,

這幾天閒下來又開始在亂想了,其實很多事情還是不要看那麼重,

不然難受的是自己不是嗎?有時候越不期待的驚喜越是令人開心,

嗯...算了~

今年的紅包拿ㄌ比前幾年多耶,因為姐姐都有在賺錢ㄌ,

只是過年少ㄌㄍ地方可以拜年,心裡不免失落,唉,

聽說我是高三生?哈哈..好想趕快拿到成績單喔,

這樣就會開始讀書,結束這一段荒廢的日子,還是要讀書心裡會踏實些,

呼......

好  想  趕  快  畢  業  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