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5:43:52堅強&呆倫

現在的我...(高中)

在班上...種是..孤單的..
沒有你悶陪伴...
種是覺得無聊...
或許現再班上有幾ㄍ女生...
也有年紀比我大ㄉ”援姊”
種是對我很好..
那種好...是我第一次遇到..
因為援姐很樂心..
種是堅強&的援姐..
昨天..(知道就好..說出傷感情)ㄎㄎ..
援姐就像我低姐姐?神悶就像..本來就是ˊˇˋ
只是常常有代溝現象-.-
或許年紀有差到...
高中..發現沒有國中好...
高中..沒有國中好..
高中..一堆都是一張嘴..
高中..人都是自私ㄅ..
ㄎㄎ..畢竟能在一班 就是緣分..
緣份是需要大家掌握...
不是我下次離開..就是妳悶離開..
不是我下次見不到你..就是妳下次會見不到我..
ㄎㄎ..抱怨又如何對ㄅ? 反正適應ㄌ就不會ㄌ..
一樣低道理..隨便亂打..位ㄌ拖文章-.-哈-.-
小王 2007-12-07 15:36:24

兄弟....

我會支持妳ㄉ啦!!!

別忘ㄌ我ㄋㄟ......

還有我阿....

我會一只在你身邊...

保護你...

因為你是我ㄉ好兄弟....

不在難過ㄌ啦....

還有我有是要說阿....

以前分擔妳ㄉ新式押...

我會以起班妳解決妳邊ㄉ問題ㄉ....

版主回應
錯字一堆= =&quot
比我還嚴重...
我...一直都把你當兄弟阿...
並沒忘記你ˇˇ&quot
只是學校生活..並不像以前摟..踏入社會第一步..
也許就是要我知道..人心顯惡..ㄎ...
2007-12-20 10:43:32
媛姐 2007-11-18 01:19:08

嗯..在班上我也很孤單..也是很無聊..年齡大班上的同學那麼多..我也不愛玩..所以不太能跟大家打成一片..下課都只能自己搞自閉..哈..不過我很慶幸..因為有一個很好相處的人..每天都會陪我一起去上課..每天都會陪我一起下課..願意不畏寒冷的天氣每個禮拜晚上陪我一起吹風回家..願意陪伴我經過那麼可怕的台六線..又這麼懂事..這麼可愛..這麼乖 ...............這麼白目..哈..沒有啦= =..在夜校算是你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吧..有各式各樣的社會人士進入一個班級..這些有社會經驗的人..可以讓你看到 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私的 是現實的 但也有很多好人 像劉冠甫大哥也很照顧你 其實在夜校可以碰到對你好的大哥哥大姊姊 你是很幸運的 因為這樣有人照顧你..你就不會交到壞朋友 因為我會阻止你 .. 哈哈 ..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很煩 .. 在這個班級裡 我的年紀過大 哈 ..你的年紀又過小 = = 也許我們都會覺得有障礙 .. 但換個角度想想.. 能夠在逆境中成長 學習的人..將來進入社會裡才能跟人互相抗衡..抗壓性才會比別人強..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很棒的..我在你身上看到同年齡沒有的成熟與世故..想的也比別人多比別人遠..我希望你對所有的事情都能抱著樂觀的態度..要活在當下..天天讓自己快樂最重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開心的長大..(姐姐很需要你..你不可以離開我喔> <)我也有許多要努力的地方..日子還很長..一起加油吧..^^..

媛姐 2007-11-18 01:19:05

A A A..死孩子..你怎麼把我的名字打成援交的&quot援&quot..是名媛的&quot媛&quot..女字旁= =..錯字請訂正..

版主回應
= =&quot 自己也打錯 還AAA 明明就是 ㄟㄟㄟ
半斤8兩....
2007-11-18 22: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