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24:36堅強&呆倫

這是朋友ㄇ..

有一段日子沒有你的消息了,越想忘記你,總會在那時候,又有朋友問起你的行蹤,我能說什麼?

當朋友問我你的近況,我說了不知道,卻只換回朋友訝異的目光,我是真的不知道,而朋友,似乎,把我們之間的交情,想得太深厚...

朋友不知道,你可以為了女友而不跟我聯絡,朋友不知道,在你心中,向來是愛情比我重要,然...,朋友的不知道,卻讓我看清了我自己。

已經厭倦了等待,是你讓我對未來有了期待,卻也是你讓我想離開,為你付出的愛你明白卻選擇視而不見,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你的未來...

你怎麼會以為我,能夠承受得起你對我的一再傷害?要怎麼才能讓你明白,當我已經察覺,我們之間,漸行漸遠,伸出手,卻抓不住你的衣角,你的心中,進駐了她以後,再不是我能夠靠近的世界了。

她的話,你不敢違背,當她傷了你,你只會對我訴說你的無助,你的話,滿滿都是對她的感情跟縱容,我還替她說話、替她辯解...

我心裡的苦澀,你又怎麼會懂?

是因為明白你對她太在乎,才會要自己替她找理由,讓你有原因去原諒她的過錯...

試著告訴自己,錯過了,就錯過了。
★ 雪妞 ♪ 2007-07-31 16:17:12

× 原 來 、

4ˋ 我 傷 害 你 ˇˇ

很 久 沒 看 到 你 上 線 、

問 了 一 些 人 、
 
都 不 知 道 你 在 淦 麻 、

哀 、

算 了 、

你 自 己 開 心 就 好 、

版主回應
痾= =
你真ㄉ很笨ㄟ
很傻ㄟ-.-
你並沒有傷害我..
我也沒有被你傷害過..
別再那亂想ㄌ..
看清楚-.-
這是對男生打ㄉ-.-
雪ˋˊ想太多摟..
2007-08-01 12: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