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5:32:57青龍

離別的用語

 若要與我分開。我不同意,你便整天吵吵鬧鬧。
無奈之下,我只好答應你的要求。
不過,離開前,我想再一次聽聽你的聲音。
你滿口應承。
第二天一大早,

你便打給我。
你應該以為我一聽到你的聲音

必定會死心。
可我沒有,我很自然的像平常一樣。
之後,我掛ㄌ電話說我要上班ㄌ,

希望你也一樣上班開心。
你遵從了我的建議。
掛ㄌ電話,

我心裏七上八下,

生怕你又因為我過的不開心。
事實證明,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
幾天後,你相安無事地告訴ㄌ我。

你很開心我禁不住詢問

:「你真要離開我ㄌ嗎?我該留住你嗎?」
你一聽,只說ㄌ不知道,我想說

「你太不瞭解我ㄌ,就像我不瞭解你一樣!」

你說「我怎麼不瞭解你,我原諒你這麼多次你都不曾改變」


你既然這麼瞭解我,

你應該知道我跟你說了些甚麼。
「說了些甚麼?」

失去愛不可怕失去愛後站不起來才可怕。

人的快樂是自己給的!

人的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把握即是擁有~~~好好把握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人的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把握即是擁有~~~好好把握你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即然你一再不要我記得我說過的這一段話雖然這是別人的用語但感觸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