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0:32:02青龍

不要我那個的女人的承諾

 只要喜歡上了一個人 而且交往了很久 你突然跟他分手了 你一定還會記的他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但被分手的人ㄋ 沒有一點空間去想為何就真的不要我ㄌ 問你答案 只有不適合或很多不實際的問題 我不偷吃 我專一 我付出 就一句感情變淡ㄌ就拋棄ㄌ近十年的感情 你難過 你寂寞 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現在真到這地步我無話可說 我沒必要爭 沒必要留一樣你開心就好 我們分開了 你說 ...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怕得是你生氣的表情 什麼時候 你戴著面具和我相處? 什麼時候 我們的相處是你為了滿足我   而我為了滿足你呢? 你給 的 承諾呢? 為什麼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