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28:47我是笨蛋t

無聊ㄉ一天...

昨天晚上睡覺就開始下雨..

今天一起床還在下...

害我心情也變ㄉ很差,

今天8點近到教室,

第1節國文課在唱ㄍ(畢業ㄍ),

第2節美術課在玩電腦,

第3節理化課在上健康教育,

上ㄉ我好想睡,

可是撲能睡,

終於下課ㄌ,

我就睡覺ㄌ,

一直睡睡到中午12點30....

然後.............................

後來ㄑㄌ大成...

好遠...1ㄍ小時才到= =

ㄑ到她ㄇ學校盡然淹水- -

然後..........

後來座車要回學校ㄉ時候我起笑阿...

我在車上稱雨傘...

叫璘(孫子)幫我配音...

我叫他唱一隻小雨傘>"<

哈哈...

後來Ruby(孫子)說要和我完剪刀石頭布...

我就很認真ㄉ跟她完...

哈哈~~~~~~~~

她說輸ㄉ要被打嘴巴一下,

可是我贏輸平手都打他,

哈哈哈~~~~~~~

因為我老ㄌ,

眼睛目小目小ㄉ,

所以要體諒阿嬤,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