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28:45我是笨蛋t

為娃(媽媽)打ㄉ...

今天9點才進教室上課>"<

還好還沒9點5分...

撲然就又要被記一節曠課ㄌ...

到ㄌ第2節英文課上課,

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而娃(媽媽)卻在耍自缺...

她在她桌子旁邊貼一張紙,

她在紙上寫,

↓↓↓↓↓↓↓↓↓↓↓↓

ㄒㄩㄣˊ找姵(我).逼(我孫子)

獎金:100000000(我有注意看她ㄉ0有幾ㄍ,我沒亂打)

請打:2111651
轉31

謝..

↑↑↑↑↑↑↑↑↑↑↑↑

那支電話好像學校電話吼,

而且還是轉到導師室ㄉ,

怎撲轉ㄑ訊到處阿!?

還有阿~

娃(媽媽)哩會撲會太可憐ㄌ一點!?

連尋找ㄉ尋都撲會寫!?

我都比哩聰明,

我比哩聰明也是正常ㄉ,

因為哩是 鼎鼎有名ㄉ 〝 自 缺 〞 哈哈哈~~~~~~~

靠~~~~

最自缺的還在後面...

後來她再她位子用東用西用ㄌ好久...

我還以為她要淦勒...

結果我看他終於用好ㄌ...

我就準備撲看她ㄌ...

結果他竟然把那ㄍ東西傳給我...

我拿到看...

原來是在做信封歐...

打開信封有一張小紙條...

她上面畫一ㄍ好醜ㄉ東西給我看,

還寫ㄨ一ㄨㄚㄚ.......ㄉ一大堆,

結果我叫盧炳菘幫我畫一ㄍ更醜ㄉ...

真是笑死我ㄌ...

盧炳松換漂亮ㄉ東西都畫撲出來,

撲過她畫醜ㄉ都很醜,

害我孝道肚子痛...





第3節課我ㄇ表演藝術課...

在鍊畢業要唱ㄉ歌...

我ㄇ要唱祝你一路順風...

嗯...大概就降...

後來下課ㄌ...

我叫璘(孫子)和Ruby(孫子)放歌給我聽,

璘(孫子)就放勁舞團ㄉ音樂,

我就跟她說...

哩都放那ㄍ阿嬤語言撲通ㄉ音樂,

然後他就說好辣我知道阿嬤要聽蛇ㄌ,

她就放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給我聽,

然後我一邊聽一邊完娃(媽媽)ㄉ餐盒,

聽到一半璘(孫子)就說她要聽〝別說我ㄉ眼淚哩無所謂〞,

我就說嗯...

然後聽一聽璘(孫子)就說需要娃(媽媽)ㄉ安慰,

結果娃(媽媽)卻2話不說ㄉ回ㄌ一句自衛...

我當場嫩注>"<

然後我ㄇ幾ㄍ女生就開始一直笑一直笑,

娃(媽媽)好色歐...

真ㄉ沒就ㄌ,

俗話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可是...

我和娃(媽媽)怎完全撲像啊!?

根本就是2ㄍ世界ㄉ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