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2:45:21泡仔

真的很沒有安全感耶..生氣..看開點囉..

我知道.. 我應該不要想太多..
但是..我就是會想太多..
其實和言午先生交往很沒有安全感..
開始對於我的主動感到累了..
我不是愛和小孩子吃醋..
只是他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如果沒有發生那件事..
我想我們會好好的..
女孩子真的要好好的愛惜自己..
我想經過這次..我應該要看開一點了..
或許我應該要打開心防..
多多和朋友出去走走了…
在這樣的自尋煩惱下去..
我也變得愈來愈討厭自己了..
被愛真的是幸福的..
以前..媽媽說的時候還不覺得.
現在終於體會到了..
但是我不後悔..至少我努力過了..
和言午先生在一起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至少曾經擁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