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35:17蓁咩 〃小咩大大

幸福的泡泡歌詞

黑澀會美眉 - 幸福的泡泡
詞/王雅君 曲/范瑋琪
-------------------------
幸福的味道 這滋味我想要-大牙+丫頭 喝水-ㄚ頭
你說愛我 讓全世界知道-9妞妞

跟我走 讓微笑碰頭 -meimei

跟我瘋讓快樂聚首 -鬼鬼
難過的時候-meimei+筱婕
讓我陪你一起過-meimei+筱婕+鬼鬼
手牽手 融化了害羞 -小蠻
愛變成 甜甜的櫻桃-大牙

熱戀的時候 -Apple
聽見心跳的節奏-Apple+小蠻+大牙

開心蔓延到心窩 -彤彤
Oh Oh-彤彤
像熱氣球掛天空 -小薰
Oh Oh Oh-彤彤
有種微妙的感動- 彤彤+ㄚ頭
包圍著我-彤彤+ㄚ頭+小薰
Oh Oh-彤彤
Oh Oh-大牙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預告 我喜歡你 想大聲的炫耀-meimei+筱婕+小薰+彤彤
甜甜的味道 就像飄浮的氣泡 你說愛我 讓全世界知道-Apple+小蠻+大牙+鬼鬼+ㄚ頭

甩甩頭 把悲傷趕走 -meimei
拍拍手 讓開心更多-鬼鬼

失敗的時候-meimei+筱婕
不如換個夢來做-meimei+筱婕+鬼鬼
搖一搖 微酸的泡沫 -Apple
笑一笑 甜蜜的酒窩 -大牙


感冒的時候 都有你愛心糖果-Apple+小蠻+大牙


開心蔓延到心窩 -彤彤
Oh Oh-彤彤
像熱氣球掛天空-小薰

Oh Oh Oh-彤彤
有種微妙的感動- 彤彤+ㄚ頭
包圍著我-彤彤+ㄚ頭+小薰

Oh Oh-彤彤
Oh Oh-大牙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預告 我喜歡你 想大聲的炫耀-9妞妞
甜甜的味道 就像飄浮的氣泡 你說愛我 讓全世界知道 -9妞妞

上一篇:黑糖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