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0:49:01PG豬°╴

2008/5/6-新增*



吼吼吼ˊˋ


好呀....現在大家都發現我了=ˇ=


我真的沒事啦=)


知道原因的就會知道ˋ


不知道的不要問=ˇ=



對不起ˋ


我割了手ˋ


對不起ˋ


我喝了酒ˋ




但是我希望ˋ


我能給我自己一些唯一的喘息空間....




***************

以下是歌詞噢=ˇ=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爾作怪 不經意流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捨不得*弦子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