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2:08:15PG豬°╴

2008/4/20-新增*

6:00起床=口=

真他媽一早就去球隊=ˇ=

痾痾...人勒?

教練不見.隊長沒有...只有幾隻種子在動=ˇ=

打的爛爛的嘛=O=

call人啦~~~ 嘿屌他們那隊在義民廟那裡打。

挖靠ˋ要我們過去=ˇ=

就這樣我們勝毅隊一整群集體行動=O=

啊銘載我。

7.8台腳踏車的隊伍.仗勢不小啊。

只不過只有我一個女生=ˇ=

到了。



我的感覺是=ˇ=

還是最愛我們勝毅了XDD

我們這隊帥哥多XDD

比臉蛋ˋ嘿嘿ˇ我們贏ˇ

比球技ˋ還是我們贏啦XD

哈哈ˋ 他們只會給我們電啦~


不多說.直接開打啊ˋ

前面還OK...

後來他們那隊教練來了=ˇ=


我他媽的他們教練超喇叭嘴=O=

從頭到尾吠吠吠的ˋˊ

犯規又怎樣.也沒有人說啥抹吧?

機唄耶ˋ

都你再講啦=口=


然後ˋ我們這隊因為對方教練狂喇叭...整個也很沒氣勢。

今天整個就是打的爛爛的=ˇ=

然後就再其中一場...

我們帥哥隊給對方連續火鍋ˇˇˇˇˇˇ

水啦ˋ

氣勢就因為火鍋接二連三的打起來了!

默契也都相當契合>ˇ<

超精采的!


不過ˋ 後來我們分數好像有落後...到底怎樣也忘了= =

其中好幾次ˋ

我們帥哥隊蠻多人動怒了=口=

喇洨了好幾次=ˇ=

還以為要打架勒=ˇ=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相當快啊!

比賽比完了@@

各自解散了ˋ


接近12點。

我拉了啊梅出來ˇ

去網咖啊=ˇ=

正在網咖=口=

哈ˋ

跟啊梅=ˇ=



話說*

我們找不到電腦=口=!!!

跟白吃一樣>ˇ<

走來.走去=口=



店員:” 你們開台的電腦是97.98 ”

之後我們就一直找電腦= =

還找不到97.98在哪裡=口=

之後ˇ

嘿嘿ˇ 找到了=ˇ=



我: ” 欸啊梅~ 那個電源燈幹麻一直閃? ”

啊梅: ” 誰知道喔! ”


等啊等的= =

為啥抹電腦還沒開啊!!!?

很不爽= =


之後我就一直找有沒有其他開關之類的...

主機上= = 我找不到開關= =

怎抹開機?



之後找到了= =

幾乎有一隻眼睛這大的按鈕...

哈哈ˇ

我快笑死了= =


來往咖= =

然後找不到電腦= =

之後還不會開機= =


整個很鬧劇=口=


現在還在打網誌= =

來網咖混的= =

哈ˋ

等等出去玩= =


摁ˋ 對!

打網咖一小很快就過了= =

之後又回啊梅家.等他收書包他要補習...

哈哈哈ˋ

他妹騙他說他媽在找他ˋ

啊梅幾緊張的XD


梅: ” 欸ˋ我妹說剛我媽有打電話來.我妹說我不再....怎抹半? ”

我: ” 會怎樣ㄇ? ”

梅: ” 我媽知道我不在家啊...我要怎抹跟他講? ”

我: ” 就說你去買東西吃啊=口= ”

梅: ” 摁ˋ那我現在去打電話。 ”



啊梅之後就進房間了....


之後啊梅一臉扭曲的出來=口=(那表情實在不知要怎樣形容)


我: ” 怎樣? ”

梅: ” .......我妹騙我... ”

我: ” ...去翻你妹桌子=O= ”

梅: ” 哈ˋ之後他再翻我桌子.然後我又要哭了T_T ”



摁...我們兩個又笑死了=ˇ=

這笑點只有我們懂。


總之後來又出去了@@


接近一點。

欣來找我.正式跟啊梅分手。

投向欣的懷抱。

欣欣載我去打撞球.黑人他們也再。

(聽說啊梅說給欣欣載很爽=O=他第一次給人載...而且第一次是給欣)

摁摁...撞球打啊打的= =

我不會打撞球ˊˋ

打的超爛= =

來丟臉的....

跟欣欣...我們分數不分上下ˊˋ

這不是好事!

而是我們都不會打...

不是沒進ˋ 就是沒打到=口=

分數一直維持同一分=ˇ=



我也有跟黑人打...

會打的人就是不一樣= =

我馬上被電死...


各自亂打一通=O=


他媽的我中指超痛=O=

但來是繼續打XDDDD

難得一次...我第一次碰撞球啊...


打沒幾下ˋ 之後去中央大學晃。

挖靠ˋ

中央大學我第一次來=ˇ=

真他媽有夠大的=ˇ=

沒開玩笑!

籃球.棒球.排球.....

都有專用場地.打起來都好威!專業一看就知。



晃晃=ˇ=



看人家餵魚之類...挖靠ˋ

那魚真是多到....有些還被擠到出水面啦....

忽然爆炸了0.0

不是那個爆炸= =

而是...魚群爆炸了= =

”嘩” 一聲ˋ 水全部濺上來=口=

他們似乎太激動了...


其實也沒啥好晃的ˋ

但我倒是有所見識了。




之後黑人送一位朋友回家之後...


接近5點。

黑人提議要去圓圓坐。


我.欣.黑人三個人兩台車=ˇ=

前往圓圓啊...



好樣的ˋ圓圓沒開=ˇ=

黑人自己瘋去了=ˇ=

5點半ˋ

我跟欣去找啊梅(剛好下課)

談心是很開心的ˇ

啊梅吃著他買的涼麵ˋ

他說很好吃=ˇ= 因為餓了都好吃。

我還有看到寶寶.啊龍.屁其...哈哈ˋ 他們沒看到我ˇ




混著混的=ˇ=

六點了=O=

欣欣他回去了。


我跟啊梅去買麵吃ˋ

嘿嘿ˋ

碰到奈=ˇ=

他吃飯。

莫名其妙=ˇ=

明明就吃了飯還要跟我要點心吃= =

30圓(我只付20)的甘梅薯條。

加梅粉呢ˇˇˇˇ 好好吃>ˇ<


跟奈.啊梅他們聊到六點半。

他們又回去學盟了。


晚上ˋ

正常來說ˋ

我該回家了=ˇ=

但是我不要ˋ

星期一放假的.玩給他爽ˇ


摁摁ˋ

一個原本在桃園的學長.硬生生的給我拉到壢新來XDD

有點對不起他阿ˋ

因為他身上剩400塊=ˇ= 要用這400快活到4月完=口=

他又大老遠坐車來找我=口= 剩100塊了XDD

好窮困呢ˊˋ


下個地點. 小棠家。

小棠家跟yuki家超近。

還打給yuki=ˇ= 看他在幹麻之類的...

哈哈哈ˋ 上班啊ˋ 不了。剛吃飽ˋ我不想再吃牛排了=口=

想起了yuki....還是非常氣”那個人”=口=

真的很賭爛耶=ˇ=




聽垃圾魚說些讓我很震驚的事情= =

進小棠家也是戰戰兢兢....


唉唉唉=ˇ= 他媽的好可憐= =


真的= =人不要亂認=ˇ=




呵呵呵呵=口=

小棠家真是....好...非常的...乾淨啊=口=!!

人超多ˋ

也不知是怎樣扔的=ˇ= 鞋子都是...


房間...

某個有洞也在啊= =

好吧ˋ

因為那些事...不跟你計較= =

不過ˋ


你幹麻一直跟垃圾魚聯合攻擊我啊!!?!

氣死=O=

還亂藏我鑰匙!

摁摁ˋ 連不認識的哥哥也要藏我鑰匙=口=

真是夠了TOT

以為我要玩挖寶啊?

丟丟丟ˋ

能丟的我都要丟=ˇ=

跟那個有洞打架.....我還咬他=口=

逼機耶ˋ

有沒洗澡拉?

咬起來有夠噁心的=ˇ=



活該啊!

愛搶我食物咩~

你才搶不贏我勒=ˇ=

口香糖而已嘛....

真是幼稚=口=

77好吃多了=口=


之後我賭氣ˋ

就一直自閉=口=

自己悶=_=


垃圾魚一直搔我癢=O=

嘿對ˋ

我怕癢...超怕的=ˇ=

有洞也跟著一起起鬨=口=

真的非常有洞啊!



之後我就好了=O=

我恢復力非常快的=ˇ=

呵呵呵...



他們晚上還吃肯雞雞T_T

會肥死>O<


摁摁ˋ

小棠他們家人回來了=ˇ=

啥抹ˋ

我回不去了ㄇ?!

晚上9點多了耶ˋ 拜託=口=

我不回家會被打死=ˇ=

雖然我這個人最會掰謊=ˇ=

隨便解釋解釋也okˋ

但是我也不想太晚回家=ˇ=


好不容易ˋ

小棠說 現在有誰要走的可以走了=ˇ=

原本我想說=ˇ=

我家人也沒打電話來...那就不要回去了吧?

非常好...收不到訊號=ˇ=


然後就匆匆的回家了XD

摁齁=ˇ=

還下雨...


我跟垃圾魚一同回家=ˇ=
(他要回桃園)

他找了認識的人@@

要到了傘ˇˇ

很感恩啊ˇ

走路回家之後...



跟垃圾魚聊了一些事...

他也要我不要太晚睡之類的= =

呵呵*

誰裡你ˇ

明天放假呢ˋ

當然要玩啊~~~

玩個通宵也好啊ˋ(可惜最後還是睡死了)


嘿嘿ˋ

原本以為我回家會被罵= =

結果是...




我阿嬤: ” 羅雪雲.順便拿竹子過來。 ”


挖靠ˋˋ

要打我啊~!?

接近10點的回家時間=ˇ=

好吧ˋ 隨你了= =


我真的拿了=ˇ=

拿著竹子過去ˋ


我啊嬤: ” 你跟羅倫杰(我弟)一樣.說拿竹子就真的乖乖拿啊?你幹麻這抹晚才回來? ” (還沒下手)

為啥抹不是一看到就直接狠狠的打呢?

不是應該拿到武器之後就要狠狠的下手ㄇ?



我: ” 我去晃金石堂.已經有告知姊姊了。之後下雨.等雨停之後才回來。 ”


我真的有跟我姐說過了=ˇ=(說我再金石堂)

我去金石堂也是真的ˋ (等待垃圾魚的時候打發時間)


哈哈哈哈ˋ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 =

所以ˋ 一開始早就想好的謊言也就派上用場了=ˇ=

(說過我是很會掰謊的人了)



所以..果然不出我所料ˋ

棍子始終沒有落在我身上。


(我家人真好騙)


要騙錢也是相當容易啊=口=






總之總之TOT

我呢ˋ

早.中.晚都跟不同人在一起耶=ˇ=

這一天真是繽紛啊....

上一篇:2008/4/10-新增*

ㄚ龍 2008-04-21 22:38:46

呵呵...
連續火鍋是在說我嗎!?
哈~至於反彈回來打到我某方面=.=

你有看到我跟阿狗.屁ㄐ= =?
那時候應該是我們在等清心送飲料來XD
補習班放飯中....


感覺妳好像真的很忙0.0

版主回應
哈哈ˋ某方面XDD
我知道我知道XD
那一聲還真是...叫的真大聲啊XD

對啊~我有看到你們。
你們在補習班前面嘛ˇ
學盟旁邊唷ˇ

可是你們沒看到我。

我喔...
還好啦ˋ 沒啥忙的XD
2008-04-30 19:29:50
2008-04-21 20:18:38

哈哈


投入我懷抱ˇ

酷畢ㄖ



完這麼晚阿你!!

版主回應
哈哈哈ˋ

應該很難再有第二次了吧...

要玩很晚不容易=ˇ=
2008-04-30 19:24:33
2008-04-21 18:02:45

挖靠 騙錢噢-.-

有點想問你騙法XD

不過我是乖小孩=))

版主回應
乖小孩?

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笑話了。
2008-04-30 19: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