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00:24PG豬°╴

2008/2/28-新增*

228出門記*



一早 *


準時七點彈起來ˇˇˇ


洗牙刷臉兒ˇ


衣服、頭毛、以及靠臉吃飯的所有一切*


統統弄好!!


摁ˇ 九點了。


我搞了兩個小時=ˇ=


頭毛就夾了一小時..囧!


這一天我爆頭了=///=




因為離約定時間還有一些距離**


所以九點到九點半之間ˇ 我變成了自拍怪物。


拍了半小時* 九點半了(還偷看了一下電視)ˇ


出門前往平興圓圓早餐店**


啊哈ˇ 欣欣ˇˇ


還是一樣的面孔啊。


呵* 在圓圓混了許久!


去了711.壢新.還有義民公園*


呵* 義民公園=ˇ= 我非常習慣的往那橋上走@@


摁...又是許多身影=)



在那邊 又拍了一堆照片*


自拍怪物重出江湖啦~~~~~!


嘿對*


欣偷拍了我不少!


該回饋一下=D






就這樣*


我跟欣在義民公園狂拍ˇˇˇ


歡樂阿ˋ歡樂啊!





但是歡樂不久*


明明才一早就吃一堆東西的我*


之後我忽然想去解放=ˇ=


於是乎ˇ


拉著欣去壢新廁所*


哈哈 ˋ


看到鏡子* 我興奮了-///-


自拍怪物又來吞噬我了。
右邊的= = 三八個啥抹啊你?!




唉*


出了壢新ˇ


我們多了茶蛋一個伴ˇ


坐小黃飆威尼斯!


去威尼斯幹啥抹?


看電影啊廢話=”=


看啥抹!?


原本是決定去看L *


死亡筆記本很好看的ˋ


可是之後又改為 刺殺據點。

摁摁摁 = =


殺總統* 綁架總統* 還有假冒總統勒挖靠=ˇ=


唉= =


一直重複一個時間點的電影@@ 好貴的電影票*


我有點絕得不值=ˇ=


雖然後面結局飆車的那一段不錯看*


但是還是很無聊= =


每重複一次 觀眾就哀嚎一次XD


雖然時間點一直一樣*


但是劇中是在說 同一時間* 各處發生的種種不同。


就這樣=口=


一直重複總統被暗殺= = 我好想笑XDDD


而且有一段= =


因為被暗殺的那個是”假冒總統”*


真實總統並沒有出現 *


因為真總統在別的地方=ˇ=


然後暗殺事件發生後* 又有爆炸!


整個場面很亂=ˇ=


真總統旁邊的助理馬上接到電話...


就問”真總統” :[ 總統先生,下面正在等候您下令。]


當然嘛ˇ 這種開槍又爆炸的 讓總統下令是應該的。



可是真總統很錯愕=ˇ=


然後正要講話的時候*


另一個助理發話了 : [ 總統先生,您不能發令,因為你被暗殺了。]


哈ˋ 我笑了好久。


大家都認為總統死了* 誰會知道中槍的那個總統是替身啊!?


真白幕的電影=ˇ=


摁 * 結局是總統有被找到。


殺手有被抓到=ˇ=



唉**


我下次要去看 移動世界。


那比較好看ˋˊ




大夥兒看完電影*


欣說 他下次要看 鬼肢解* 3/21(欣生日)上映 。


天啊 ! 他剛剛是沒有在看電影前播放的預告?


鬼肢解 * 我不敢抬頭.. 就連聲音音效就我嚇死了..還尖叫勒= =


欣那王八= = 竟然說要看這抹恐怖的東西!!


還說要看晚場!!!? 瘋了不成?


我對鬼片沒折ˋ 拜託 = =


-------------------




之後* 因為茶蛋一群還要補習...他們就先撤了。



剩我跟欣ˋ


我們就去逛中壢=)




我買了個會閃燈又綠色的火的打火機*


給我爸的=ˇ=


發現旁邊有賣 皮夾ˇ


很好看=)


我想給自己一個*


我拿了一個很好看的...


豬 : [ 這多少? ]

老闆 : [ 690 ]

豬 : [ ...我只要剛剛那個打火機就好了謝謝。 ]

老闆 : [ 100 ]





我買完了一個100塊的打火機*


暗中賭爛690的皮夾= =





爲了消氣所以買了可麗餅吃XD


話說 我一天真的吃了一堆東西= =

哈ˋ 這張欣讚ˇ




我也吃了=////=


可麗餅是美食之一*


之後我們去佳瑪**
我跟欣逛了逛...到了地下一樓*


大發現ˇ


鏡子區!!!!!


很好=)


你知道我做了啥抹嗎?!

摁 嘿對*


連商品的鏡子我也拍XDD


(真想打人啊= =)


我看到了 黑屌的同伴=)


不知道是不是15元!? XD

這個!!


就是這個包!!


300圓=)很好。


我竟然買了= =



因為推銷的那個同學好可憐ˊˋ


我軟心了嘛~~~ ˊˋ


人家要賣完才能回家耶= =


那時 是已經晚上6.7點多了=ˇ=他們還剩100多個。


人家從早上8點開始賣@@


特地從台北下來 真辛苦=)


300不多 真的=)


因為我砸錢在一個生日禮物上 550=ˇ=


再加上電影錢 1000已經沒了=ˇ=



我絕得這才貴=ˇ=


哈ˋ


但是這不算啥抹=)



因為我絕得經驗無價=////=
欣欣你幹啥抹?!


衛生棉好拍ㄇ@@?






哈哈 佳瑪亂逛一通*


我又在金石堂買了一本食譜書*


摁=)


菜色不錯 我很好養=///=


做法簡單 符合我懶人。


300的書 買了。



下次做給那個誰誰誰吃XDDD


哈 其實還沒做=ˇ= 一堆人就說 要吃我做的菜= =


呵 育達餐飲 我的志願=D

-------------------------




今天 很開心\*



2008-03-02 13:39:56

原來你228這麼忙阿XD

移動世界真的超好看@@&quot

帥哥推薦=ˇ=

(豬屍 看到笑死XD

版主回應
移動世界>ˇ<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看...

呵呵 ˋ


用租的唄ˇ
2008-03-18 21:07:24
2008-03-01 14:07:50

這天玩的很開心 :)




唉唷!!



就陪我去看電影嘛!!





不會恐怖啦 =ˇ= @@








刺激捏!!





還是絕得鬼肢解不好看?! (預告還不錯歐)


覺得那個什麼鬼眼憂?! 比較好看=ˇ=

都是我生日那天上映歐 =ˇ= @@??

版主回應
我不要!

不管是鬼肢解 還是 變眼ˋ

都太刺激了you know?

你生日我當然也想陪你ˋ

可是就不能選別的ㄇ?

我擔心看完你要拖一個豬屍回家。
2008-03-01 18: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