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42:05梁家欣.

一個人



         今天一個人自己坐公車

          
         以前有草陪我ˇ ˇ 


         最近有小傻陪我ˇ


         可是星期四兩個人都要上課 


         摁 所以我就孤孤單單坐車去


         還在學校跟筱涵 耍智障!!!!


         突然發覺 自己一個人在公車上


         好安靜的感覺


         慢慢的喜歡上ˋ這種感覺


         一個人沉默的發呆


         很久沒有!!!!!!


         今天就特別有FEEL不知道為什麼


         好希望 路 是無止盡的


         直到我想停為止!!!!!!


         我開始喜歡上了!! 安靜的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