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0:42:05梁家欣.

原來我們都一樣

沒錯 
堅強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可是 最近淚線就很發達

電腦課 老師自己上他自己的
整個就很無聊

後來念瑾哭了 副班長也哭了
我整個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結果筱凌也哭 我整個很鼻酸
後來看到 薰 也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讓我想到好多 

誰沒有過去? 就因為筱凌講了些感性的話
讓我整個大噴淚
而且我用噴的 幹= =
很厲害 !!!


剛好上課在跟你傳簡訊
我整個就很想你
超想衝到你那邊去
可是找你真的好難 你知道嗎!!!
我怕時間久了 我們會自然而然的不連絡
怕 真的怕



想到了”他們”
想到了 感情



我真懷疑 老師是當假的
後面圍了一大群人都不知道

很顯然的 大家都在為了差不多的事情哭
不知道為什麼
女校都這麼有feel嘛?

妳們都會說出這些事



總之 整個就是慘!!!!
原來我們都一樣!!!!!!!!!!!!!!!!!!


就在 沒有你的那時候
變得不在堅強了
這是真的!!!
因為我一直都很依靠著你!!!!
也在那個時候 我淚線開始發達了起來
HAHA


電腦課很無聊
坐在後面玩手機,,傳簡訊!!!
整個就是要攤在地上了
摁摁,,,,,





好多好多 我都不想說
但是…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想隱瞞的,,,
可是﹍ 摁
我希望我更堅強
就跟那時候你在我身邊一樣!!!
雖然你比我小
雖然我們曾經很要好
曾經很相愛

但是就是這樣 你始終比我成熟
始終可以讓人依靠


哈 吳筱凌 我要比你成熟
等你哭的時候 換我安慰你
ya!!!!!!!!!!!!!!!!!!!!!!!!!!!!!!!!!!!!!!!!!!!!!!!!!!!!!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