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21:41:49梁家欣.

尼姑學校 **讓我很想你 --

痾阿 尼姑學校= =

我到底在幹嘛阿??

當初是什麼原因

什麼東西引誘我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不知道

一年四季都要穿裙子

還有好多阿阿阿阿 --------------------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昏頭了啦 [!!!]

吼ˇ 我想打退堂鼓了 = = 哈哈哈

好累好煩噢ˋ

大家都幾乎現在在新生訓練

我們下禮拜才開始=^=

搞屁 ** 無聊 生活 日子 ””””

靠夭 我好想你 .........



不會忘記你 我會把你放在我心裡 偷偷想你

告訴你 [ [ [ [ 我愛你 ] ] ] ]



幹 一步一步的引誘我 快煩死了啦”””
好稽掰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