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0:07:28梁家欣.

新生報到*


恩 一大早就驚醒= =

衝去打電話叫語揉起床

去找他 吃早餐 = =

要先去影印 哈哈哈 還不認得路

撞到我 = =+ 害我嚇了一跳

恩 奶茶還不錯喝ㄝ 哈哈*

然就去做公車 好累喔

以後都要降子ㄝ

有點辛苦的說 不過沒關係

有伴 語媃都會陪著我 嘿嘿嘿

然後阿 就到那邊 弄些有的沒的

帥T 沒有ㄝ 哈哈

搞了很久

還有個 很必俗的 哈哈哈 一直再找語揉

真有緣ㄝ

他:這裡有誰要轉科的嗎

我:他(指語媃)

語媃就打我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ㄝ~ 快笑死我了 

他:老師  她們都很閉俗 沒有人要理我

而且語媃 很久ㄝ 一下去這一下去那

累死我了  哈哈

後來有看到高 恩 哈*

他很傻 我覺得傻的很可愛ˋ

別人要帶他去 = = 還衝過來 

可愛可愛,,

恩 後來坐公車回去 累ㄝ 太陽很大

哈 我還沒帶錢*

恩 結果去懷生 主任很好笑= = 

大概就降吧

還有看到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