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20:12♥ *˙Peggy˙♥ *

累-0-

昨晚沒什麼睡到ˋˊ

太緊張,睡不著

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同學家

到了她家,化妝師還在幫她化妝

畫了2小時吧-0-

等到快11點新郎才來

就開始互戴戒指,還有拍照

後來我也跟新娘拍喔︿︿*

我跟新娘說我要親她

新娘說好,我就不客氣惹

當我親她臉頰時,新郎說話ㄌ。。。。


以下是我跟新郎的對話↓



新郎:那我老婆耶ˋˊ

我:我們在一起2年了

新娘的媽:借她親一下啦

其他同學在旁邊幫我跟新娘拍照

我親新娘拍了好久-0-

他們一直說等一下,還沒拍好-口-

整個臉都快抽筋了-0-



後來就一起到餐廳

我們那桌都我們班的

阿姨問我們要喝酒嗎?

大家都說:要要要

後來我只喝一點點

我也不敢喝太多-口-

酒量也不太好

之前喝一瓶冰火就會暈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