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15:38端莊

微甜

 





 


        欸最近
        好多甜蜜蜜

        不約而同很開心的跟我說

        `以後跟誰誰誰結婚還要生小孩
        男的女的一個兩個`
       
 
        重點是
        又都說

        `來當我伴娘阿`

        哈哈
        都找我當伴娘
        就真的很像小丸子的爺
        在風裡面然後很多條線
        還有經典的俳句
        整個就像當伴娘的命
        好像不怎麼好=口=
        

        然後
        我說
        
        `我也好想好想結婚`

        又說
 
        `你受到什麼打擊`


        其實也沒有阿
        哈哈
        我想度蜜月
        然後詭計就被拆穿
        大家都說

        `你一定度完蜜月就離婚`

        拜託我沒有那麼缺德

        看到你們很用心的紀錄甜蜜蜜回憶
        我也好想
        天哪
        
         
        我以前好像也這樣過
        複製了不知道多少的
        甜言蜜語
        然後鎖起來
        發呆時候看一下

 
         

        只是現在就再也找不到
        那些曾經鎖起來很寶貴
        的那些所謂的甜言蜜語

        就像這樣
        雜七雜八的內容

        現在想起來
        還在耿耿於懷
        那壹分拾秒
        少的可憐的
        是眷戀嗎



        
 
        `什麼都找不到`
















        今天我快精神分裂了八
        開心緊張希望失望奇蹟開心失落

                
        就是那通電話阿
        超有效的
        

        還有我是幸運兒
        很剛好的
        跟你說剛好不是刻意
        就這麼一天會坐校車回家
        就這麼一個紅綠燈過馬路
        我從這邊你從那邊下了車

        就很有默契的不想揮手
        
        




        什麼時候才要放煙火阿






















        踮起腳尖抱著你是怎樣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