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2 09:49:03小百,她有病。

膜拜,淫穢詩。

●05-22-該死的上班前掙扎


久違之後,你問我:
有沒有吃飯,心情快不快樂,肉體有沒有滿足?

嗯,前兩句都很正常。
就「肉體有沒有滿足」這句,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起來。

嘿,親愛的,
你真了解我。

這就和我可以不吃飯,但是卻一定要有煙抽一樣。
肉慾,這種來自感官的刺激,地位如同我的紅色Marlboro。


「我或許有點淫慾吧,但那是我穩定心靈的動作,是必要的。我不會以那為恥。」
你這麼說。

基本上,我不會覺得那是羞恥的事情。
要說得更激昂一點,我甚至覺得淫蕩是種美德。

我們都需要這樣的刺激來使精神安定,
我們都仰賴性交的氣味,沾濕的手指。

我們都虔誠的膜拜那短短的幾秒鐘。


最後,你說:
「在下雨的日子.... 會很想做愛。」


那就讀淫穢的詩吧,
雖然我最近對屌過敏。

但是絕對不能捨棄,瘋狂的意淫啊!
來吧,陽具千根。



○病,小百。
 你能想像,我等等還必須對著客人喊歡迎光臨嗎?
 我就是做著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