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12:52:31小百,她有病。

▇ 粗臂



「女生開車都嘛很雞掰,猶豫不決的。」
雙先生說完,避開一部左行的小車,加速。

「很難說喔,有些......」

我試著反駁,我意識到這有打擊女性同胞的尊嚴,偏偏,
我又是一點立場都沒的,想到我還未到手的機車駕照。該死的,
直線平衡七秒鍾。


「妳信不信,剛剛那台車是女的?」

「男的。」我說,而且毫不考慮。

「為什麼?」

我奸奸的笑,小聲的在他耳邊說「因為,他有粗臂」。



『粗臂』是我跟雙先生皆無法抵擋的,他就像是台北這個城市,
瀰漫著誘人的肉香,與相對的腐臭。


「喂,妳為什麼這麼喜歡粗臂?」雙先生問。

「因為結實啊,滿滿的。」我看著後照鏡,頭髮在飄,我留了很久。「而且,我喜歡那種他的一隻手可以固定我兩隻手的感覺。」開始進入山路,我想起前一天晚上的狂飆,我們贏了,在這條山路。


「然後他就可以猛幹?」

「對。」

「而且,在把妳身體翻過來準備插入的時候猛然重重的打妳一下屁股。」

「對對對,你真了解我,那真是爽翻了。」



他閃過路上施工的路障,我們還是不斷的在幻想,關於,粗臂的優美曲線,結實的,來自胸膛的壓迫。



「我們好像都有一點被虐狂喔?」
我脫下安全帽,邊說。


也許,我們都相信,快樂往往都是隨著痛楚一起達到高潮的。
我拿了幾根煙離開,晚上十點的樓下,很淫蕩。




□我,有病。
 審判前可以微笑,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