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9:58:51小楓

又愉快又累ㄉ一天

星期六早上和老公和社長和葉適銘還有他女朋友出ㄑ玩
早上10點多ㄉ時候我們先ㄑU2看片
我和老公還有社長一個包廂
葉適銘和他女朋友一間
我們看大逃殺
他們看美髮屍
我是覺ㄉ大逃殺還不錯看...
她們說美髮屍不好看....
後來ㄑ萬年地下一樓吃飯...
覺ㄉ服務態度不好~~
可是我和如上次才ㄑ那家吃過而已
後來又ㄑ哈日龍玩ㄌ一下子...
社長就說他會來不及回家就先走ㄌ
後來就跑ㄑ淡水...
坐船過ㄑ騎摩托車~~

老公騎一台載我...
葉適銘騎一台載他女友...
很刺激耶~~
其實還蠻好玩ㄉ..
只是下雨不好啦~~
下次要等好天氣再去~~
後來騎車返程ㄉ時候
我和老公差點摔車...
因為那時有人打給他說晚上看花燈ㄉ事
害我們差點摔車...
好險他只有右腳撞到...
我右腳扭到
沒捨ㄇ大礙~~
其實...我一直覺ㄉ很痛
只是沒說出來~~
不想破壞氣氛...

難怪政府要呼籲...
騎車不能講行動電話...XDD

下次我還要在ㄑ啦~~
可是我要等到好天氣再ㄑ啦
下雨騎車還要撐雨傘~~ㄆㄆ
腳全濕ㄌ啦~~~
之後~~葉適銘就先送他女朋友回去


我們晚上就ㄑ看花燈
就跟老公他ㄉ國小和國中朋友一起去看花燈
簡直就是看雨傘吧~~~
大家都在撐雨傘~~
根本就沒心情看花燈~~
下雨真是麻煩啦~~
後來我們就去接葉適銘
他本來也是要來看花燈ㄉ
因為下雨真ㄉ很麻煩~~
而且我們也覺ㄉ沒捨ㄇ
接他以後~~
就直接ㄑ麥當勞吃東西ㄌ
吃完就回家ㄌ~~~
本來想說他不會來ㄉ說


這一天真ㄉ很累~~
不過真ㄉ很好玩唷~~
尤其是騎車ㄉ時候~~
雖然下雨~~
但是我覺ㄉ很刺激耶~~
希望下次好天氣ㄉ時候可以再ㄑ一次
我真ㄉ很開心唷^^

希望還可以和你一起ㄑ更多地方玩^^
真ㄉ好累唷~~
後來空打給我說
如說明天要ㄑ原宿用電腦
因為他爸不給她用電腦
後來我就叫他問我老公
老公說~~~隨便我...只是我很累ㄌ
我想想還是不要ㄑ好ㄌ~~~
因為我真ㄉ很累腳又很痛
還是乖乖在家好ㄌ~

在家也好~~
在家我姐還免費幫我付錢玩魔獸
還給我錢ㄋ...
其實好處多多...XDD

上一篇:資訊展....

下一篇:TO YOU

 小空 ♡  2008-02-24 20:13:42

 

   親愛的阿ˋˊ
   危險動作不要做阿‵
   真是的 .. 
   你的腳沒事芭?
   現在還會痛痛嗎?
   oh,my god.


    

版主回應
ㄆㄆ~~
不會啦~~
只是意外^^
別擔心唷~~
2008-02-24 20:20:40
老公 2008-02-24 20:03:34

天雨路滑 不適合 騎快車邊說電話的 = = +

呵呵 , 下次換妳載我了 --a

我一定會帶你去更多地方玩的

=ˇ= 

版主回應
恩恩^^
我知道壓...

我才不要ㄋ~~
我又不會騎...ㄆㄆ

恩恩^^
等你....XDD
2008-02-24 2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