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8:40:14陳美麗

交叉路口 20061115





還沒踏上菊島之前

爸媽不斷跟我說

「你要記得一年後轉回來台灣ㄋㄟˋ」


不斷不斷地對我提醒







如果我真的要回去

我只想回台北...


如果是國立

台北的國立我辦不到
餐旅類就是這麼複雜

況且休閒系在台北的學校
似乎沒有


回去醒吾的懷抱嗎?

但是醒吾沒有休閒系

我不想要旅運 我不想要餐旅 我不想要觀光

我只想要休閒





很多的如果如果如果.....





澎湖的大海沒有留戀

澎湖的食物沒有留戀

澎湖的學校沒有留戀

澎湖的風景沒有留戀



只剩下什麼

只剩下人、感情


你們很好,我因為你們學了很多


我學了我以前不會有的體貼
學了我以前不會有的關心


我會不捨得你們


如果真的走
我怕只有短短的相處
你們會忘了我‥
我怕我參與不到休一甲的熱情與活力




這個環境很安靜
很優美、清晰

但是跟我追求的有出入
這種樸實的環境

偶爾想待
但不是這麼久


到底還有沒有動力讓我再繼續待著


雖然有很好的關係
但是還是常有融不進去的情況
想插話卻不知道該插什麼

我想要大伙兒一起好
一大群一大群
















好可怕
人,真的是很可怕的動物

但是為什麼我不能神經少掉幾條

我只會一再一再掩飾

狠無力很無奈很難過很失落



我真的是大錯嗎?
我在意別人的眼神
非常在意
我也很想自在的SAY HELLO
我也想要得到一個完整真實的微笑


可以給我嗎?


我不知道怎麼主動攀談

對於主動交朋友這種事

我只做了二十分








每次想回家都很無力
誰來給我這麼多錢


我可以跟你們一樣每個禮拜回家嗎?
我可以跟你們一樣東西忘了拿回家拿嗎?




時間過得很快
感覺很快地

又要放寒假了






快來一份可以牽絆我的感情‥

我討厭麻煩我討厭後悔我討厭孤單



自己人生自己決定

這時候希望的是一種專制的力量或命令







給我一排琴鍵
我想要大彈亂彈

給我一支麥克風
我想要大唱艾薇兒的HAPPY ENDING

給我一首歌
我想要瘋狂的亂跳

給我一次擁抱
我想要得到暫時的失意

給我一刻開心
我真的想無時無刻哈哈大笑
真心真意的大笑!


= =" 2006-11-15 22:03:11

嘿嘿!!
小竹...
我也在想下學期要不要轉回北部ㄋㄟˋ...
只不過就妳說的 北部沒有休閒科..
所以還在想~~
這樣知道我是誰了吧!!
在不知道就請我吃肯德基
我要澎湖搭飛機過來的肯德基

君小柔ˇ 2006-11-15 18:44:50

才不會忘記你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