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18:10:38陳美麗

有水當之無水之苦 20061115






YES TER DAY



許琬庭&黃巧玟不知道哪條神經搭錯線

七早八早就洗澡

所謂群體效應在這一刻發生在我身上



感謝烏龜幫我們買麥當勞

麥當勞在澎湖學生算是奢侈的一餐了耶,see不see?







晚上跟怡瑾去買要奮戰的糧食



什麼鬼?

采風停水了!
聽說是很突然的停水








要是有人洗澡洗到一半怎麼辦?

要是有人洗頭洗到一半怎麼辦?

要是有人洗衣服洗到一半怎麼辦?

要是有人大便大到一半那怎麼辦!!??







頓時藍天出現了許多挺著臉盆的孩子

排隊等洗澡



觀音菩薩媽祖天上帝君土地公土地婆是顯靈嗎
讓難得這麼早洗的我們
免於搶浴室之苦





這種事情
也只會發生在澎湖宿舍吧








說也怪
昨天停水
今天澎湖竟然下起了滂沱大雨

不誇張地
只不過這個滂沱大雨還夾帶狂風

推莎莎的時候有夠刺激




雨水流過的泥土味道很濃厚~




澎湖下雨不會讓人心煩
只是變成我們眼中的奇觀














今天考三科

早上志強的科目

考得我頭昏腦脹

昨天背的辛辛苦苦

老娘我昨天又是一趟夜車

結果出的竟然不是我背的滾瓜爛熟題目


列舉澎湖十種常見植物我背起來了耶!

但是沒考



土丁桂、香花樹、澎湖金午時花、澎湖決明子、

龍舌蘭、香茹草、風茹草、爵床、仙人掌、天人菊。






國文喔

好在我有小在上課
昨天看的那些注音解釋

幾乎會耶

關關雎鳩也默背對~

及格就好






軍訓
昨天把簡答題背了又背、背了又背

反分裂法

結果教官也沒有下來巡


算了算了!
這樣算是為國家安全進一點小心意吧





幾天下來
我恨透了寫字
每一科都要寫一推字

高中那些ABCD都跑光光了
更別說電腦畫卡










吃晚餐時間到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