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15:23:19陳美麗

澎科宿舍靈異事件之遺落在走廊的衣服 20061113










有一件衣服在交誼廳的桌上已經擺了兩天

沒人認領
在不來領就要扔了

幹部說是下午遺落在走廊









前幾天,
星期五的事嘛

小憨來咱們房間
我們交換衣服穿

他的上衣就留在我椅子上

晚上再來拿




晚上他來拿的時候

怎麼找也找不到?


下午明明就看到好好的掛在我椅子上啊


小憨說: 等他要出現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好吧
雖然覺得很怪
還是先放棄





今天中午吃飯
聊到藍二那一件無人認回的衣服


我還說不可能是小憨的啦!

我又沒有帶出去




黑色衣服?       對

上面有紫色的字?    對

S號?         對




那就是了啊!!!!!!!


踏青說已經丟垃圾筒了
今天有看到





垃圾桶已經滿
翻出那一件衣服

好久不見,衣服






啊啊啊~~

見鬼喔!

我沒有帶出去啊!!
小憨也沒有帶出去啊!!
我室友更不可能帶出去啊!!








回想案發當時____



















屁啦!
哪記得這麼詳細







有一種詭異的空氣


好像也只有我在害怕耶
大家都不覺得奇怪嗎?


算了!我是當事人麻!





澎科宿舍靈異事件之  遺落在走廊的衣服............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