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9:48:56陳美麗

我期待 20061111





各位


12月22日

我爸願意讓我請假一個禮拜耶!

請到元旦

哈哈哈哈



請假&機票很難橋

但是為了我的返台之旅
我一定會努力的橋好!




哈哈哈
我期待~

來一首不搭嘎但是歌名很搭嘎的歌






我期待(原唱:張雨生/陶晶瑩)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女聲:戴愛玲

女: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男: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女: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男: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女: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合: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男:Say Goodbye 合:Say Goodbye
合: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會慢慢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