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8:17:58陳美麗

醒吾幫 20061109




每到星期五,

就是我的醒吾日!


因為星期五有體育課

我穿著喜碧送我的愛心醒技運動服


到處跟人炫耀是醒技衣服~




很想每個一人

昨天LF密我

很驚訝,很感動

醒吾觀光科果然都很熱情體貼


聽說觀六軍歌冠軍
讚啦!

我們要向全世界證明

不是只有裙子短可以奪冠!







大學老師
都在耍心機的啦


說複習
投影片跑這麼快,叫複習?


這麼大範圍

內容都很細耶


現在學的
高中幾乎都沒有學過‥





*******************************




剛剛跑八百

厚!

為什麼老娘上大學了
還要測體適能!


高中三年八百都跑最後一名

這裡的操場只需跑兩圈

很大的兩圈耶!



我最討厭跑操場的

我寧願跳舞跳到死
也不願意跑操場

亨~!


以前我都跑八、九分多鐘
我剛剛跑五分四十九秒耶!!

我是不是練啦啦隊練得我的体力變好了

哇靠
啦啦隊很好用喔XD



終於把游泳、體適能都處理完了!

下禮拜體育課要幹嘛?


來踢個足球好了

我不要打籃球~!
我第二討厭的就是籃球









******************************



誰說一定要依附誰才能活?
自己過的快樂就好
幹嘛像白痴ㄧ樣


真希望自己是個能幹的女強人!

偏偏我很弱











嚇* 我的MSN剛剛自己離線了‥